【华府连线】机密门发酵 拜登助手搜出第二批机密文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拜登的“机密文件门”近日闹得沸沸扬扬,而美媒今天披露,拜登的助手在另一个地方又发现了机密文件。来看白宫记者报导。

白宫在周一(1月9日)刚刚承认完,在拜登华府智库的一件旧办公室里,去年时被发现了机密资料。而今天,NBC又爆出拜登的助手在另外一个地点,又找到了更多的机密文件

NBC的报导引用了一名匿名的消息人士,并指出,自从去年11月在拜登中心发现文件后,拜登的团队就开始在其他的拜登曾用过的办公室找文件,果然,还真的找到了另一批,而关于在哪儿,什么时候发现的这第二批文件,还没有下文。

而今天,面对记者们的狂轰滥炸,发言人却一再拒绝回答,为何拖了好几个月,才将一开始被找到机密文件的事公之于众。

白宫发言人 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我不会讨论细节,我不会说昨天总统没说到的内容。我只能说总统昨天说过的。”

而语焉不详的发言人,今天只一再逐字重复昨天拜登给出的回应。

美国总统拜登:“我不知道文件的内容。”

目前,议员们正呼吁,要披露更多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