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拜登被曝文件门 专家:警惕与中共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1日讯】白宫日前证实,在拜登以前的私人办公室里发现了机密文件。而拜登刚刚做出了最新回应,来看记者报导。

我身后这座呢,就是被发现文件的(宾州大学拜登中心)所在的大楼,距离白宫只有一个英里。而白宫在周一(1月9日)承认,在去年中期大选前,律师收拾东西时,在拜登在这的办公室里,发现了他还在做副总统时的机密文件

美国总统拜登:“我听取了关于这一发现的简报,并惊讶地得知,有政府记录被带到了那个办公室。”

虽然白宫说拜登对文件内容并不知情。但是CNN今天报导,文件中包括乌克兰、伊朗和英国的机密文件,甚至还有“Top Secret”最高机密。

目前,共和党已经要求调查,并质疑,为何川普被发现文件就要抄家,而拜登的办公室还好好的。

美共和党众议员华兹(Michael Waltz):“FBI为什么不抄家?”

民主党人则强调······

美民主党众议员阿圭拉(Pete Aguilar):“(拜登主动)告知了执法机构。”

而今天,美国法律专家告诉新唐人,他们尤其关注这所拜登智库与中共的关系。

“国家法律和政策中心”律师卡姆纳尔(Paul Kamenar):“我们有信息指明,宾州大学从中国拿了数百万美元。我们认为一部分流向了宾大拜登中心。”

“谁知道那些机密文件有没有关于中国的呢,这真的很让人起疑,所以要全面调查。”

目前,司法部已经对拜登的“文件门”介入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