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機密門發酵 拜登助手搜出第二批機密文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拜登的「機密文件門」近日鬧得沸沸揚揚,而美媒今天披露,拜登的助手在另一個地方又發現了機密文件。來看白宮記者報導。

白宮在週一(1月9日)剛剛承認完,在拜登華府智庫的一件舊辦公室裡,去年時被發現了機密資料。而今天,NBC又爆出拜登的助手在另外一個地點,又找到了更多的機密文件

NBC的報導引用了一名匿名的消息人士,並指出,自從去年11月在拜登中心發現文件後,拜登的團隊就開始在其他的拜登曾用過的辦公室找文件,果然,還真的找到了另一批,而關於在哪兒,什麼時候發現的這第二批文件,還沒有下文。

而今天,面對記者們的狂轟濫炸,發言人卻一再拒絕回答,為何拖了好幾個月,才將一開始被找到機密文件的事公之於眾。

白宮發言人 讓-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我不會討論細節,我不會說昨天總統沒說到的內容。我只能說總統昨天說過的。」

而語焉不詳的發言人,今天只一再逐字重複昨天拜登給出的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我不知道文件的內容。」

目前,議員們正呼籲,要披露更多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