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一个非法移民没见到?拜登边境访问引争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美国总统拜登本周到访墨西哥。而且因为日前的一场边境争议之旅而受到了争议。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陶明:好的主播。

周一(1月9日),美国总统拜登首次访问墨西哥,与墨西哥与加拿大领袖讨论毒品以及非法移民等问题。

而就在前一天,拜登首次访问了美墨边境,却因没真的见到任何非法移民,受到“作秀”的质疑。此外,就在拜登参观前几日,街上非法移民的帐篷还被清走一部分。

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拜登来看的是一个被搞过卫生的艾尔帕索县。他只想帮助非法移民,而不是阻止他们来到我们国家。”

拜登在走访艾尔帕索县的四个小时期间,行程受到高度管控,虽然参观了移民服务所,还有边境墙,但是却没有遇到任何非法移民。

白宫对此解释说,这是偶然,刚好没碰上;而今天,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再次向记者解释,表示参观的侧重点在资源的调配。

而白宫今天表示,拜登致力于人道的对待每一位移民,并且此次的边境之旅,让拜登更清晰的了解到,政府接下来该怎么做。

新唐人电视电视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