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打击非法移民 拜登将访边境:别随便来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很多人一直批评拜登纵容非法移民。拜登今天终于宣布将到访美墨边境,并实施新的举措。来看白宫记者报导。

随着在上任整整两年之后,美国总统拜登终于在今天宣布,将在本周日访问南部边界。

美国总统拜登:“我会在周日亲自到访边境,去(德州的)艾尔帕索县,评估边境的执法行动。”

拜登今天还宣布要通过鼓励合法移民,以减少来自古巴、尼加拉瓜、海地,和委内瑞拉四国的非法移民

拜登:“不要随便就出现在边境,留在你的所在地,并从那里合法的申请(入境)。”

但美国移民专家告诉新唐人,通过鼓励合法移民而被放进来的人,可能到头来还是不符合条件的非法移民

美国移民研究中心政策研究主任范恩:“根据美国法律,这些人并没有资格获得庇护。但他们仍将在这里非法居留。”

而今天,本台向国土安全部部长提问,拜登的边境之旅,是否早该进行,部长却并未正面回应。

陶明:“关于拜登这周末的边境之旅,您认为这是早就该做的事吗?”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尔卡斯(Alejandro Mayorkas):“我非常期待这周末与总统一起前往艾尔帕索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