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伦敦首映火热“真、善、忍”疗愈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9日讯】由新世纪影视制作的长片电影《演员梦》,11月26日在英国伦敦首映,现场几乎座无虚席,观众反响热烈,有观众表示,非常荣幸观赏这部影片,也希望能够获得电影中的《转法轮》一书。

演员梦》以中国大陆演艺圈为背景,刻画了女主角林美月在事业高峰期遇到挫折,出车祸致残十年后,通过阅读《转法轮》这本书恢复健康,心灵升华。

《演员梦》主演冯晓雅:“是这本书给予了她力量,是这本书教会她用善化解心中所有的怨恨,所以最终她用善感染了她周围的人,那么也把善传递给了周围所有的人。”

电影传递了中国传统“真、善、忍”的价值观并表现了信仰的力量,引发观众共鸣。

英国文化企业家Faisal Shaukat :“在神的眷顾下,期待奇迹的发生,这部电影告诉人们奇迹会发生,我们应该相信。”

演员Melody Burke:“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我们都应该拥有善和忍让的品质, 我们不应该带着仇恨,好事一定会到来的。”

模特Fatimah Selimi :“让我学到了很多,我从影片中学习到了很多,电影充满了善。”

国际贸易公司总裁Allen Windsor :“神性的一面可以帮助人们面对挑战,帮助人们跨越任何障碍。非常荣幸看到这部电影,我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类似的影片,我很想要一本电影中的那本书(《转法轮》)。”

影片也影射了当今社会“金钱至上”、道德下滑的现状。

《演员梦》制片人慧玥:“ 我们也都知道中国大陆的很多现状,道德败坏,人心不古。我们对影视圈中发生的这些事情深有感触,而影视圈就是一个从名利情角度来讲,可以把这些东西放大的一个环境和场所,所以我们就拍摄了这样一部影片。”

旅英著名华人作家马建:“这个金钱的世代,文明是否处在一个十字路口,或者人类再往前发展到底是科技在领导我们,还是金钱在领导我们,这两条路是否能引领我们走向更文明,更人道主义,我可能会思考这个问题。”

《演员梦》已经在包括美国纽约、华盛顿,加拿大温哥华等各大国际都会上映,受到当地中西观众的好评。

《演员梦》主演郑雪菲:“艺术是没有国界的,并且‘真、善、忍’也是没有国界的。每一位看完《演员梦》这部影片的观众,他们都会被这部影片所传达的善的、正的信息所打动、所感动。很多时候,我从他们那种看完影片激动的表达和状态当中,都特别的触动我、感动我。这也激励着我要更多的参与和创作出更多的弘扬我们中华传统和‘真、善、忍’美好的艺术作品。”

接下来《演员梦》剧组将前往韩国首尔和台湾放映。目前韩国首映,票已售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雅、文清、文心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