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纽约、加州留学生声援大陆民众抗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9日讯】周一(28日),美东时间19:00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中国留学生集会,加州伯克利大学美东时间22:00(美西19:00)中国留学生举行集会,声援大陆多地民众抗议中共清零政策。大纪元、新唐人将进行直播。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中国留学生声援大陆抗议者

哥伦比亚大学中国留学生悼念乌鲁木齐遇难者,声援大陆民众抗议中共清零政策。

加州伯克利大学中国留学生举行集会

美西时间19:00(美东22:00),加州伯克利大学中国留学生举行集会。

过去几天,大陆十多个大城市爆发民众针对中共清零政策的抗议。

事件源于上周四(24日)新疆乌鲁木齐火灾造成10人死亡。乌鲁木齐民众上街要求解封。周六(26日)晚,上海民众自发悼念火灾死者和抗议封控,并喊出“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的口号,震动海内外。

周日(27日),示威浪潮蔓延至中国十多个城市,北京、武汉、成都、广州均有较大规模的示威。

同时,抗议活动也延伸到海外,纽约、巴黎、伦敦、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利、哈利法克斯、渥太华、蒙特利尔等地的中国留学生们愤怒高喊:“共产党下台!”

自2020年初武汉疫情爆发,中共防疫一直实行“清零”政策,先后有武汉、西安、上海、成都等千万人的大城市遭封城,造成物资供应严重不足,民众求医不得,饿死、困死、跳楼自杀等次生灾害频发。

目前封控地区还在扩大。据野村估计,中国大陆有占GDP 21.1%的地区仍处于封控之中,高于10月底时的9.5%,且受影响的GDP已超过英国GDP总量。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