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习近平刚回国 武汉等多地再传封城 民抢囤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2日讯】

习近平刚回国 武汉等多地再传封城 民抢囤货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外访回国后,党媒喊话“清零不走样”,多地防疫升级,实施封城、全员核酸等防控措施。包括疫情再起的湖北省武汉市,微博上大量网友传言,周一(21日)起武汉多区“封城”5天,民众争抢卖场物资,但中共官方未对此做出回应。

中国国足前主帅失联事件发酵 中共举国体制黑幕多

2022年卡达世界杯开幕,中国前国足主帅李铁“失联事件”引发外界关注,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首。分析人士认为,李铁被带走只是导火线,背后涉及与其有利益关联的后台人物。中共所谓举国体制办体育,已沦为利益集团追求政绩、谋取私利的工具,随之而来的是腐败衍生和黑箱作业。

福建女子“被死亡” 人活着却被祭奠4.3万次

近年来中国有些民众会利用网路祭祀、扫墓,然而福建厦门有一名女子明明还活着,却被人在网路祭祀平台祭奠超过数万次,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大陆网民热议和谴责。不少网友直呼荒唐,“关键是平台怎么知道她详细资讯的,“网上祭祀环保,没想到却能了某些人泄愤的地方”、“造谣成本太低了”。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在越南失踪 女儿吁国际救援

中国大陆前公安、人权捍卫者董广平在越南失踪近3个月,外界质疑他被中共抓回大陆迫害。近日,他的女儿在渥太华国会呼吁加拿大政府和国际救援。近期,加拿大人权倡导者发出紧急呼吁,营救董广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