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不给润?中共传整顿移民公司 群组解散人心惶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楼市成交低迷 大陆房企“双十一”多方式促销

面对成交低迷的楼市,大陆房企趁着大陆每年的“双十一”购物节来临,加大了楼市促销力度,直播、打折、送车位券等多种促销手段纷纷登场。但受到疫情影响,今年中国双11的业绩恐怕是近年最冷清的一年。

上海地铁11号线出意外 闪光夹杂巨响浓烟

上海地铁11号线11日发生故障,相关话题登上热搜榜。网传一段事发影片,影片中地铁冒出火花、浓烟,甚至有爆炸声。官方声称,故障原因为电线触网导致,所幸事故列车未搭载乘客,无人受伤,班次延误60分钟以上。

乌镇办世界互联网大会 网友:先打开防火墙

中共高筑网路防火墙,却年年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由于“既不世界,也不互联”,被网友嘲讽为“世界局域网大会”、“世界不联网大会”、“厉害国还有脸开互联网大会,先把防火墙打开再说吧!”

不给润?中国移民公司被要求解散群组、删文

在对北京政策失望下,近年移民、跑(RUN)的谐音“润”成为中国民众热门话题,但近期中国移民代办业者传出接到指令必须删除移民相关内容,也必须解散群组,并有移民顾问已被“请喝茶”,引发中共政府恐将整顿移民业者的忧虑,而《自由亚洲电台》也发现,微博移民话题虽未被完全屏蔽,但已有“被降温”迹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