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华为暂停校园招聘?多个官方校招群遭解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党媒连发5文挺清零 专家:反弹大 中共死撑

中共党媒周四(17日)再度刊发署名仲音的文章称,抗疫斗争“要算眼前帐,更要算长远帐”。分析认为,该文是给清零政策定性,即:习近平算的是长远帐,是正确的、不容置疑的。然而,中共在算政治帐,本该由防疫专家表态,却成了中共各级官员的政治表态,结果就是越民怨沸腾升官越快。

华为暂停校园招聘?多个官方校招群遭解散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公司创办人任正非曾表示:“把活下来作为最主要纲领,边缘业务全线收缩和关闭,把寒气传递给每个人。”如今等待华为录取通知的应届毕业生们感到寒意袭来。11月16日开始,在脉脉、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不少用户爆料华为公司暂缓2023届校园招聘,多个官方校招群迅速遭到解散。

是枝裕和在台啖清粥小菜引讨论 陆网祝福金马奖

日本名导是枝裕和与名编剧阪元裕二受邀来台出席金马影展大师讲堂,两人齐聚吃清粥小菜,意外引发大陆微博网友讨论,直呼台湾观众好幸福,祝福台湾电影和金马奖。另外,中共抵制金马奖进入第四年,但今年算是大陆作品入围最多的一届,微博上也有人祝福入围金马奖最佳纪录片提名的《尘默呼吸》一举得奖。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