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習近平剛回國 武漢等多地再傳封城 民搶囤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

習近平剛回國 武漢等多地再傳封城 民搶囤貨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外訪回國後,黨媒喊話「清零不走樣」,多地防疫升級,實施封城、全員核酸等防控措施。包括疫情再起的湖北省武漢市,微博上大量網友傳言,週一(21日)起武漢多區「封城」5天,民眾爭搶賣場物資,但中共官方未對此做出回應。

中國國足前主帥失聯事件發酵 中共舉國體制黑幕多

2022年卡達世界盃開幕,中國前國足主帥李鐵「失聯事件」引發外界關注,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首。分析人士認為,李鐵被帶走只是導火線,背後涉及與其有利益關聯的後台人物。中共所謂舉國體制辦體育,已淪為利益集團追求政績、謀取私利的工具,隨之而來的是腐敗衍生和黑箱作業。

福建女子「被死亡」 人活著卻被祭奠4.3萬次

近年來中國有些民眾會利用網路祭祀、掃墓,然而福建廈門有一名女子明明還活著,卻被人在網路祭祀平台祭奠超過數萬次,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大陸網民熱議和譴責。不少網友直呼荒唐,「關鍵是平台怎麽知道她詳細資訊的,「網上祭祀環保,沒想到卻能了某些人洩憤的地方」、「造謠成本太低了」。

大陸前公安董廣平在越南失蹤 女兒籲國際救援

中國大陸前公安、人權捍衛者董廣平在越南失蹤近3個月,外界質疑他被中共抓回大陸迫害。近日,他的女兒在渥太華國會呼籲加拿大政府和國際救援。近期,加拿大人權倡導者發出緊急呼籲,營救董廣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