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清零重创!陆电影票房惨淡 新片首映仅2人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清零重创!陆电影票房惨淡 新片首映只有2人看

在中共官方坚持“动态清零”下,中国电影票房也进入寒冬。中国11月初上映1部名为《林深时见麓》的国产电影,在网上引发热议,因为这部片首映日全大陆仅有2人购票观看,票房仅56元人民币(约新台币239元),堪称史上最低票房。不过该片制作人回应宣称“电影有回本”。据悉,其拍摄成本超过3千万人民币。

卖掉上海房产返台定居 资深艺人方芳芳曝原因

凭借出众外形获封台湾“最美主持人”的资深艺人方芳芳,早年因丈夫工作原因移居上海多年。近日她返台出席慈善活动时宣布,她将在台湾养老,已将把上海的房产卖掉,因为先前上海因疫情封城,让她大感自由度降低。

中国媒体人徐世平被查 与上海帮杨雄关系密切

上海官场再起波澜。已退休两年多的中国资深媒体人徐世平11月18日突被查,他曾参与筹建东方网,任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总编辑。徐世平与前上海市长杨雄关系密切,他被查前曾撰文批评上海封城清零的防疫措施。

橄榄球频道播赛事 字幕误植“荣光”为中共国歌

继亚洲7人橄榄球赛南韩对香港赛前播错“愿荣光归香港”歌曲为中共国歌后,橄榄球频道RugbyPass在其上传香港对葡萄牙赛事,现场播放中共国歌的片段中,字幕误植“荣光”的英文歌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