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锡公布过渡团队 曾喊若当众议长将访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截止周五上午,在美国众议院,共和党拿下211席,领先民主党的192席。共和党领袖麦卡锡表示,将争取众议院议长的职位,11日公布过渡团队名单。

麦卡锡(2022.11.9):“很显然的,我们将夺回众议院。”

美国期中选举,共和党可望夺下众院多数席次,共和党领袖麦卡锡积极争取众议院议长大位,11日在推特抢先公布过渡团队名单,并誓言要重启佩洛西自2020年关闭的国会大门。除此之外,选前麦卡锡曾公开表示,若他当选议长,将率领国会代表团访问台湾

麦卡锡(2022.7.20):“美国国会必须继续采取行动,不仅要阻止中共,还要加强我们与台湾的关系。”

麦卡锡也呼吁增加对台军售吓阻中共威胁,并且关注中共窃取美国技术,希望将供应链带回美国,届时,也可能在国会通过法案,审查企业对中投资等强硬措施。

新唐人亚太电视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