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锡宣布共和党赢得众院 佩洛西拒认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讯】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宣布,共和党夺回众议院。这可能意味着麦卡锡将成为第118届国会的众议院议长。

“我想感谢这个国家数以百万计的支持者”,麦卡锡在11月9日说,“很明显,我们将夺回众议院。”

截至发稿时,美联社已经在435个众议院席位中,宣布了376个席位获胜者,分别是201名共和党席位和175名民主党席位。

美联社报导说,到目前为止,民主党人失去了2个席位。

要掌控众议院,一个政党需要赢得218个席位,这意味着共和党还需夺取17席。

“如果你相信自由、努力工作和美国梦,那么共和党非常欢迎你的加入”,麦卡锡说,“我们正在扩大这个党。”

佛罗里达州的结果表明,共和党在西班牙裔选民中取得了进展,佛州的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选民果断地支持了现任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参议员马克‧鲁比奥(Marco Rubio)。

共和党还成功翻转了“1月6日委员会”民主党成员伊莱恩‧鲁利亚(Elaine Luria)的席位,这被视为共和党前景的风向标。然而,共和党未能在与华盛顿特区接壤的弗吉尼亚州(Virginia)第7和第10国会选区实现预期的翻盘。

麦卡锡的乐观宣言似乎与预期的结果一致,但目前,大多数媒体仍对众议院的选情保持沉默。

“现在,让我告诉你,结果虽然尚不明朗,但当你明天醒来时,我们将成为多数派,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将成为少数派。”麦卡锡在经历了漫长的选举之夜后,于美东时间凌晨2点左右说。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继续对她的政党保持乐观,并拒绝承认民主党将失去众议院。

“虽然许多地区的选情仍然胶着,但很明显,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及候选人在全国的表现强势超出了预期。”佩洛西说。

目前,参议院的选举也仍然是胜负难料。

截至发稿时,美联社的统计结果显示,民主党在参议院获得46个席位,共和党有47席。这包括民主党人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预计将在宾州战胜梅梅特‧奥兹(Mehmet Oz)博士,以及共和党人范斯(J.D. Vance)在俄亥俄州战胜其竞选对手瑞安(Tim Ryan)。

另外,关键州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和阿拉斯加州的竞选结果尚未揭晓。

原文:McCarthy Declares GOP Victory in House; Pelosi Not Conceding Yet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