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錫公布過渡團隊 曾喊若當眾議長將訪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截止週五上午,在美國眾議院,共和黨拿下211席,領先民主黨的192席。共和黨領袖麥卡錫表示,將爭取眾議院議長的職位,11日公布過渡團隊名單。

麥卡錫(2022.11.9):「很顯然的,我們將奪回眾議院。」

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可望奪下眾院多數席次,共和黨領袖麥卡錫積極爭取眾議院議長大位,11日在推特搶先公布過渡團隊名單,並誓言要重啟佩洛西自2020年關閉的國會大門。除此之外,選前麥卡錫曾公開表示,若他當選議長,將率領國會代表團訪問台灣

麥卡錫(2022.7.20):「美國國會必須繼續採取行動,不僅要阻止中共,還要加強我們與台灣的關係。」

麥卡錫也呼籲增加對台軍售嚇阻中共威脅,並且關注中共竊取美國技術,希望將供應鏈帶回美國,屆時,也可能在國會通過法案,審查企業對中投資等強硬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唐潔安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