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二十大预备会登场 习料连任 专家称“大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10.09】二十大前疫情四起 中国发现新毒株

二十大预备会登场 习近平料连任 专家称“大戏”
被视为中共二十大预备会议的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10月9日登场,会议包括审议二十大报告等多项议程,但外界最关注的是习近平破例连任等话题。专家认为,外界看中共二十大,就像看一场大戏。

党媒吹嘘雄安“入住率”全楼亮灯却不见家具人影
中共政治工程“雄安新区”烂尾,门可罗雀。党媒宣称居民回迁入住1500栋新楼。但其宣传画面中,一栋栋居民楼灯火通明,窗口内却看不到任何家具和人影。
专家谈习近平连任:中国人为什么被牵着鼻子走?
中共二十大进入倒计时,学者吴国光分析,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连任是大概率事件。如果中共这个专制体制不改变,14亿中国人被一个人牵着鼻子走,那不管是换谁上台都一样。

为增加人口 中共拟令大学开课 教谈恋爱经营家庭
中共所谓的计划生育政策造成中国大陆严重的人口危机。为提高生育率,一名中共人大代表提案,要大学开设有关谈恋爱和经营家庭的必修课。最近,中共教育部对此给出正面回应。

解封无望?乌鲁木齐称帮助车站被困旅客就业
中共为保二十大加强“清零”,新疆多地已封控两个月,又切断了对外交通。乌鲁木齐日前开始“关心”火车站滞留旅客的就业,显示短期内无解封计划。

二十大是场大戏 专家分析:习连任意味什么
美国斯坦福大学中国经济与制度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吴国光教授,日前在接受法广专访时分析了中共从毛邓到习近平一脉相承的政治格局。他认为无论习是否连任,外界期待中国从经济市场化到政治民主化的幻想早破灭,北京在走回头路,带来的是国际格局的大变。

涉政治献金欺诈 3名新西兰华裔被定罪
新西兰高院判定,包括中共侨领张乙坤在内的三名在新经商的华人涉参与政治献金欺诈,罪名成立。

美国重新部署航母 制裁协助朝鲜核计划的实体
随着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加剧,美国调动航母打击群,与韩国进行了新一轮联合演习,并制裁了协助朝鲜核计划的实体。

美公布新出口管控措施 中国芯片制造恐倒退很多年
美国商务部10月7日宣布一系列新的芯片出口管制措施,极大扩展了华盛顿制裁中共的范围,几乎切断了中国获取先进芯片的任何渠道。战略咨询公司高管直言,这标志着美中两国的科技战已到了“分水岭”时刻。美国之音则表示,如果这些措施得到有效实施,中国的芯片制造业将倒退很多年。

佛州外科医生总长:18-39岁男不宜打mRNA疫苗
美国佛罗里达州外科医生总长10月7日宣布,18到39岁男性不宜接种mRNA COVID疫苗,一旦接种,28天内出现致命心血管疾病的几率将骤增84%。

王友群:中纪委书记赵乐际最大的罪
【时事金扫描】普京生日宫廷乱?新兵开坦克投降
【菁英论坛】七中全会明枪暗箭 谣言能否变预言
【舞蹈三剑客】如何不被情绪绑架,转变心态与压力做朋友
【新闻周刊】乌推进反击 俄暗示核武 专家称“核讹诈”
【新闻周刊】20大将至 多地加强封控 景区封城宰客
【远见快评】刻赤大桥被炸 普京临阵换将
【新闻看点】魔幻中共防疫 张家界1阳性即封城
【文昭思绪飞扬】台湾是远古文明的诺亚方舟?
【百姓故事】下乡到内蒙古放牧的故事
【全球新闻】10月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8日完整版

【神韵早期节目】韩信(2010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