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纪委书记赵乐际最大的罪

目前正值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海内外媒体对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有各种议论,对二十大将“当选”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有各种猜测。

这里,笔者也来谈一谈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最大的罪。

赵乐际最大的罪是什么?

就是在2020年大瘟疫从武汉爆发、蔓延全球之际,在10多亿中国人民饱受疫情之苦、许多人被感染、许多人生命垂危、许多人被夺去生命的时候,公然跳出来,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2020年5月,赵乐际到一个城市调研时,对反腐败工作不上心,对迫害法轮功特积极。在市委书记的开场白和市纪委书记的重点工作汇报之后,赵乐际直接提出要听当地610办公室的工作汇报。

据知情人士介绍,赵乐际讲:“我们内外有别,谁也不要对外说。610是撤并了、不独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会反华势力的……法轮功还在、事还在呀?工作要抓紧,事情还要办好。”“法轮功的问题今后纪委也要管的”,要把迫害法轮功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来。

据据湖南省政法委内部人员透露,2020年6月,赵乐际的一个秘书抵达湖南,代表赵乐际专门听取湖南省政法委关于法轮功的工作汇报,并到湘潭市等地召开座谈会,督促当地加紧迫害法轮功。

之后,针对法轮功,各地政法委搞起所谓“清零行动”;海南省公安厅、广东省公安厅最高悬赏10万元,鼓励“人人参与”举报法轮功等。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0年,至少8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22人被非法判刑,包括11名80岁以上的老人;6659人被绑架,8576人被骚扰,537人被关进洗脑班。

2021年,至少13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1184人被非法判刑,5886人被绑架,10,527人被骚扰。

2022年1至9月,至少1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5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仅7月12日一天,黑龙江省大庆市绑架了100多名法轮功学员。

2020年至今的三年里,对全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致死,被非法判刑,被绑架骚扰,被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负有不可推卸的重大领导责任。

赵乐际之所以在大灾大难之年加紧部署迫害法轮功,是因为他早就是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重要成员之一。

2000年,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第二年,43岁的赵乐际被江、曾提拔重用为青海省省长,成为当年全国最年轻的省长。2003年,曾庆红任分管中央组织部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期间,46岁的赵乐际被提拔重用为青海省委书记,是当年全国最年轻的省委书记。

2000至2007年,在江、曾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年份,赵乐际是中国西北的劳改、劳教大省——青海省的主政者。赵乐际曾以省委书记的身份,在2005年12月上旬召开的中共青海省委第十届七次全会上发表讲话,称要严厉打击法轮功。青海省有14座监狱,两个劳教所,非法关押了大量法轮功学员,很多人被迫害致残、致死。

青海省很可能是中国西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基地。2006年9月2日,中国100多名医学界人士及官员汇集青海省唯一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银龙酒店,举办“2006世界器官移植最新学术报告研讨会”。赵乐际主政青海期间,是青海省迫害法轮功的第一责任人。

2007年3月,曾庆红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期间,赵乐际被调任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在2009年4月召开的中共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强调要继续防范和打击法轮功。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赵乐际主政陕西期间,至少1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111人被非法劳教,94人被非法判刑;138人被非法关进洗脑班。

2012年中共十八大召开前,作为胡锦涛当政时中共“深层政府”的两大头目——江泽民、曾庆红,就在为未来人事安排布局,中组部部长是他们必争的重要职位。中共十八大上,赵乐际成为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不久成为中组部部长。赵实际上是在江、曾幕后操控下被提拔到中央来的。

2017年中共十九大召开前,江、曾动员海内外一切力量,阻止协助习反腐打虎的王岐山连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这个图谋最终得逞。这为赵乐际在中共十九大上“当选”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铺好了路。表面看,赵是习认可的人。实际上,赵一直是江、曾的亲信。

2020年大灾大难之年,赵乐际终于露出了他是以江、曾为首的中共“血债帮”要员的真面目。

2020年7月中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五国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作为人权迫害者,被举报给五国政府。

赵乐际任青海省省长期间,因积极追随江、曾迫害法轮功,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首批追查的中共高官之一。

2020年8月11日,追查国际发布《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迫害法轮功的追查公告》。

近年来,赵乐际各种丑闻缠身,牵涉许多重大案件,包括秦岭违建别墅案,陕西千亿矿权案,打击报复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案,原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等大案,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冯力军跳楼自杀案,青海重大非法采矿案,还涉嫌充当其弟赵乐秦的保护伞。

在所有这些丑闻中,赵乐际最大的罪是在大灾大难之年主导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自古以来,迫害佛法修炼者罪大无边。赵乐际在举国、举世因为大瘟疫而陷入悲愁痛苦之际,有如魔鬼附体,泯灭人性,悖逆天理,不计后果,迫害“真、善、忍”的信仰者,造下了他本人及其子孙永远还不清的巨大罪业。

善恶自选。在人类历史因为大瘟疫发生剧变的关键时刻,赵乐际突然跳出来,公然选择站在恶的一边。这注定了赵乐际必遭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