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英预言家曝惊人预言 和赊刀人不谋而合

大家好,我是扶摇,欢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谜

在今年4月时,我们做了一期有关赊刀人预言的节目,介绍了赊刀人的两个预言,其中一个预言说,中国8月会下雪。当时,大家都是抱着“看看准不准”的心态来对待这个预言的,毕竟8月在中国一般都是夏末秋初,正是热着的时候呢,能刮几场大风,下几场大雨凉快凉快都不错了,还能下雪吗?

可是,凡事都是人算不如天算啊,8月中国还真下雪了。

今年8月20日,黄历7月23日,正值夏季,新疆阿勒泰地区有多个山区出现今年的首次降雪。虽然说山区的温度一般都会低一些,但是当地的几个山区海拔都不高,一般说来不会那么早下雪。

常年活跃于新疆和西藏的旅游博主王小斯说,他20日在新疆富蕴县可可托海见证了这场“意外”。这场雪下了三四个小时,今年的雪比去年来得早,感觉很不可思议,去年9月28日才降雪。

要知道,当新疆阿勒泰地区大雪翻飞的时候,中国其它一些省市正在经历超高温的“烤”验。比如,四川成都21日高温飙到43.4℃,重庆北碚国家级气象观测站18日最高气温达45℃,刷新有气象资料记录以来的日最高气温极值。湖北、陕西、浙江、江苏等地也都开启炙烤模式。杭州从7月20日到8月18日,30天连续高温。上海徐家汇甚至追平了百余年的气温最高纪录。

反差实在是有些大,也难怪有人在网上调侃说,新疆都下雪了,我们还在高温中挣扎,真是情何以堪。

对于这次新疆反常下雪的事,有专业人士解释说,这是来自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南下所致。不过,不管是什么原因啦,赊刀人的谶语算是应验了。这让人们不由得对赊刀人的另一个谶语更加上心了。

中共大限:今年末明年初

在另一个谶语中,赊刀人说,集团崩、红船沉、坏人亡绝灭,好人含冤得雪,他就来收钱。时间点呢?赊刀人说,不是今年腊月就是明年,过了明年就说没说准,刀也不要钱了。

无独有偶,英国著名的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日前也对这个特殊的时间段,做了一个大胆的预言。

9月1日,帕克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一语惊人,他说:“我认为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非常非常关键的时刻。如果你跟随我的预言,你会记得我曾经多次说过中国将发生一场变革。我对此谈论了很多,关于它将以何种方式发生,将如何发生。我认为预测一件事情何时发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对所有的预测者来说都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现在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间。”

帕克表示,“人们将在10年内看到中国完全转变,但是这个转变的开始将很快发生,大约在2023年初,2022年底,我感到它真的离我们很近了。”

帕克还说,这场变革对于台湾、西藏的未来也尤为重要。

那么这场变革会以怎样的形式发生呢,帕克说,被压抑已久的人们终于不再沉默,他们会涌上街头,到处贴上寻求自由的标语,比如“不自由 毋宁死”。这听起来,好像声势相当浩大,难道说中国会发生自下而上的颜色革命?

 帕克其人

也许很多人看到这里会问,这个帕克凭借什么来做预测,他的预言是否靠谱呢?

今年68岁的帕克在英国颇有名气,而让他真正走入全球大众视野的,则是他在2017年提前预警,2019年大流行病将会席卷全球。当COVID病毒冲击整个世界时,帕克和印度神童阿南德、马来西亚预言家拿督郑博见,成为了人们信赖的当代预言家。

大家都知道,阿南德的预测方法,是通过印度的吠陀占星术,这一方法在印度已经流传了几千年了,大到国家未来运势走向,小到个人运气都可以算。拿督郑博见则是凭借对《易经》《八卦》的研究,通过算卦来做预测。

而帕克则和他们都不一样,帕克说,自己从小就与众不同,第六感非常地准。长大之后,他获得了某种通灵的能力,就是能看到未来的画面。这个应该就是很多人知道的“宿命通”功能,能够知道自己和他人的前世今生。

这个功能要是运用好了,会相当准确,因为其它的方法多是推算,而这个就像看电影一样,那可是清清楚楚的。

帕克已连续多年在每一年的年末或年初,发表他对新一年将会发生的大事的预测。有些预言准得令人汗毛直竖。

比如早在2016年美国大选的时候,当时世界众多媒体都在说,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将会以绝对优势,轻松赢得大选。当时,只有帕克公开站出来表示,赢得大选的一定是川普(特朗普)。帕克相当自信,而且承受力极强,就算在网上被人抨击,也毫不改变自己的立场。结果2016年大选结束,很多人眼镜碎一地,而帕克老先生则笑傲江湖。

之后,帕克又对澳大利亚做出预言,他说,“2019年澳大利亚会发生超大的自然灾害,并且持续的时间至少会是一个月,甚至会影响到全世界。”结果,在2019年9月,澳大利亚发生了一场让人始料未及的山火,这场大火整整燃烧了几个月,烧毁了600万公顷林地,30亿动物因此葬身火海,对整个地球的生态链都造成了影响。

对COVID的预测,咱们就不再赘述了,帕克就是因此被很多人奉为“先知”。

而帕克另一个令人震惊的预言,就是俄乌战争。早在去年底,帕克就说俄罗斯将在2022年入侵乌克兰,结果转过年来2月24日,俄乌战争拉开序幕。而且,在俄乌开打之前的12天,帕克就对这场战争的走势做出了预测。帕克说整个欧洲都会参与到这场战争中来,几个欧洲大国如英国、德国、法国都会支持乌克兰。而乌克兰人也会进行顽强抵抗。然而战争不会像人们期待的那样很快结束,大概要持续18个月到2年。现在战争已持续半年,回过头来看看,不难发现帕克的预测大部分是准确的,至于战争结束的时间,我们也只能在战事结束后再来看了。

对于2022年,帕克还说了哪些值得关注的预言呢?

关于美国政治局势,帕克认为2022年美国政坛将发生很多变化。帕克似乎特别不看好拜登,他认为可能不到2022年底拜登的任期就会结束。即便拜登撑过了2022年,他也不会干满四年任期。虽然外界觉得拜登由于健康原因,确实可能存在提前离职的可能,但是帕克却说,拜登会被民主党抛弃。其实,这部分预言咱们现在已经能看出苗头了,前段时间拜登就被CNN等左媒狂批,批评他2年执政惊心恐怖。

而2022年的美国中期选举对于民主党来说会是一场灾难,民主党可能会失去很多参众两院的席位。而共和党则会夺取多数席位。而且共和党今年会有一位黑人女政治新星出现,她很强势,或许会在2024年挑战川普(特朗普),或许会和川普以及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结成超强同盟。

看来,虽然川普目前还没有宣布要参加2024年竞选,不过帕克似乎已经在年初就知道,川普会再次出马。

而在帕克看来,2024年确实是一个很特别的年份,那一年将会发生一件大事,而且东西方将会达到互相制衡的平衡点。

关于经济问题,帕克表示能源短缺会越来越突出,能源中断现象也会越来越多。甚至纽约或芝加哥这样的大城市都可能出现大面积断电情况。此外,世界性的通膨会在2022年延续。美国经济在2022年年初比较好,年底时经济会下降。下降的原因和台海局势有关。如果双方擦枪走火,美国势必牵涉其中,美中贸易也必然会受影响。

关于疫情,帕克表示病毒不会太快结束,甚至是会一直与人类共存。现在看来确实如此,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已基本接受与COVID共存的观点。各个国家都逐步解封,发现新病例也不再是如临大敌。COVID在很大程度上被看作是一个大号的流感。在中国大陆,情况也是一样,虽然当局一直采取“清零”政策,但是病毒依然是此消彼长,完全没有结束的态势。

关于极端气候,帕克认为2022年的极端天气只会比往年更多。他甚至预言地球可能进入一个小冰期。今年夏天,欧洲和中国大陆部分省市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高温袭击,而人们常说夏天很热,冬天就会很冷。今天的冬天会不会超级冷,大家再等几个月就知道了。

那么帕克的预言是不是100%正确呢?帕克表示,自己的预言并不是长期有效的,因为世间万物都是瞬息万变的,未来的事也可能在更高层的天意下随时改变。而他也会随时发表视频,做出补充更新。其实,这个也不难理解,我们现在想要预言3天后的天气,都不一定能准确,需要随时调整,预言家预测未来一年或者更久的大事件,有些偏差也是可以理解的。

最后,想说一说自己的小感慨,在我看来,预言的存在是神佛慈悲于人,让人们有机会反思自我,趋吉避凶,而同时也是让人们能够放下自我的虚妄,明白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能够以更虔诚和谦逊的心态生活在天地之间,顺天意而为。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再见。

参考资料:

帕克视频节目:https://www.youtube.com/c/CraigHamiltonParker/videos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