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二十大前出访惹疑/四川地震段子热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一)
【大陆疫情更新09.06】四川地震居民被封愤而踹门
(更新)四川6.8级强震波及多省 房屋受损 通信中断

习近平二十大前出访惹疑 华国锋、赵紫阳访朝后丢权
在二十大前的敏感时期,传闻习近平将于9月14日访问哈萨克斯坦,引发关注。有分析指,习近平决定出访,说明他权力稳固,已掌控二十大局势;但也有观点认为,中共党内斗争激烈,习此时出访是在冒险,中共前领导人华国锋、赵紫阳都是在出访后丢权。

四川地震段子热传:疫情不让出门 地震不让在家(多视频)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浅层地震,成都等地震感强烈。因四川近期遇到高温、干旱、限电、山火、疫情等袭击,如今又碰到大地震,让当地民众哀叹:“四川人民今年真的太难了!”

北京化工大学爆聚集性疫情 三个校区封校
中共二十大前,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爆发聚集性疫情,多人感染。目前,该校三个校区封校,禁止一切聚集活动,要求足不出户。

二十大前气氛诡异 党媒捧习 浙江再提“高级黑”
中共二十大日渐临近,中南海政治气氛诡异。中央宣传系统开始为习近平连任造势,中共两大喉舌的“一把手”也公开吹捧习近平。但浙江省宣传口却罕见列出六种“低级红”、“高级黑”的形式,引发关注。

四川地震死伤人数攀升 中科院观测站、酒店垮塌(视频)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死伤人数持续攀升。受地震影响,震中海螺沟有两间酒店楼体全塌,中科院的观测站也发生垮塌。此外,四川大渡河一支流地震后断流6小时,形成堰塞湖。

四川大地震 居民惊呼:河水都开了,鱼都震死了(视频)
四川泸定县大地震,山崩地裂。当地居民惊呼,河里的水都震开了,鱼都被震死了,好多房屋震塌了。

二十大前政治“清零” 中国74个城市3亿人被封控
中共二十大临近,中国各地疫情四起,至少74个城市、3亿多人被封控。专家认为,中国疫情封控有政治因素,能否“清零”成为各地官员对习近平表忠心的“试金石”,预计二十大前会有更多城市封控。

地震前夕 贵阳猴子成群下山 闯入居民区(多视频)
四川泸定县大地震发生前一天,贵州贵阳黔灵山公园的猕猴成群结队下山,闯入居民小区。民众惊呼:“第一次见这么多猴子进小区。”

四川地震 居民被封无法避难 愤而踹门(视频)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9月5日中午发生6.8级地震已导致至少21人死亡,且余震不断。但由于疫情封控,成都等地众多小区和楼门被锁,民众外出避震受阻。有的民众奋起反抗,直接踹门;有的把铁门撕裂,同防疫人员对峙。

疫情爆发后首次出国 习近平下周访问哈萨克
中共敲定二十大10月举行。随后哈萨克斯坦宣布习近平9月14日到访。这将是习近平在疫情爆发后首次出国访问。

再现被掩盖的历史 专访《长春》主创郭竞雄
日前被推荐参选奥斯卡的动漫纪录片《长春》10月将在美国公映。故事讲述了20年前,长春法轮功学员打破中共严密封锁,成功在大陆进行电视插播,让数百万中国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故事。今天稍早,我采访了该片的美术主笔郭竞雄先生,谈谈他和他的家乡长春。

中秋难团圆 中共二十大前 封控全国3亿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目前至少有74座城市,约3.13亿人口,受到中共的防疫管控。

“清零防疫”再升级 陕西3男唱歌庆祝解封被拘
中共“清零防疫”令民怨沸腾,但其封控措施仍在持续升级。日前陕西省三名男子因为组织唱歌庆祝小区“解封”,被公安拘留10天。此事再度引发民愤。

英新首相即将上任 承诺减税并对中共强硬
英国外交大臣莉兹‧特拉斯(Liz Truss)在保守党领导层的竞选中获胜,将接替约翰逊成为下一任首相。一直以来,特拉斯对中共持强硬立场,并多次提醒西方国家有必要经常检视北京的野心。

好莱坞制片人:中国不再是电影业的“金鹅”
长期以来,中国一直是电影业的金口袋,但随着中共加强审查规则,好莱坞与中国的关系似乎也逐渐走到尽头。《喂龙》(Feeding the Dragon)一书的作者、好莱坞制片人克里斯‧芬顿(Chris Fenton)表示,中国不再是电影公司寻找的“金鹅”。

解密情报:俄罗斯正从朝鲜购买炮弹火箭弹
西方制裁严重影响了俄罗斯的军事供应链,迫使其转向准国家的军事供应。据美国最新解密的俄罗斯情报,莫斯科正在从朝鲜购买数百万枚炮弹和火箭弹。

【新闻大家谈】王维洛:三峡工程 上海受害最深?
【远见快评】四川又强震 居民逃命被大白封家中
【拍案惊奇】武汉封控区爆冲突 中共疫情暴政
【方菲访谈】王维洛:高温干旱何为祸首
【财商天下】二十大临近 中国进入“准封城”
【微视频】叛逃红三代引发惨案:司马南被封7天
【未解之谜】不会腐烂的苹果
【禁闻】戈尔巴乔夫下葬 民众:他给了我们自由
【中国禁闻】9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9月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9月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9月5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9月6日完整版(1)

【器乐独奏与协奏曲】拉罗《西班牙交响曲》,作品第21号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