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叛逃红三代引发惨案:司马南被封7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5日讯】大家好,我是赵培。2022年8月20号,司马南微博被禁言7天。8月27号,司马南微博解禁了,又开始发言了。司马南何许人也?很难说他是一个民族主义者,准确点说,是以支持中共为形象做宣传的公共知识份子,共产党反美,他出来带头反美;共产党消灭气功,他也出来打击气功。通俗点说,共产党打人用的棒子。

这次司马南被封,可以说是另一位爱党知识份子叛逃引发的连锁惨剧,这位叛逃的知识份子就是翟山鹰,他的血统可不是司马南能比的,是正经的赵家人红三代翟山鹰的爷爷19岁的时候,也就是1938年就加入中共,然后打入国民党进行谍报工作。

翟山鹰的套路与司马南这些人如出一辙,宣扬美国崩溃、中共崛起的爱党言论圈一波爱国粉丝,然后通过传销进行诈骗。

2014年翟山鹰成立一个公司搞庞氏骗局,忽悠这些爱党粉丝买一种所谓的“BSC云盒”,每个设备4万到9万,号称虚拟货币挖矿,一年半到两年回本。这个骗局到2021年就进行不下去了,5月份,北京朝阳区公安接到诈骗举报,立案侦查。

翟山鹰不愧是赵家人,上面有人呀,接到消息之后叛逃海外。2022年8月,翟山鹰在海外开了频道,又开始做公共知识份子了。不过,他的态度180度大转弯,开始说“中国经济没救了”,想加入海外民主公知的队伍。

面对网上骂他骗子的评论,他说,有一些人在网上说我是骗子,我很高兴,这说明我比你们更有智慧,你们是被骗的,不是被抢的,是你们自己主动掏钱给骗子的,所以骗子要比你们有智慧。

这一石惊起千层浪,爱党粉丝们智商又占领高地了,开始审视身边的爱党公知们,好像每一个人都可能叛逃到美国,然后再回来羞辱他们一遍。在这种情况下,司马南在美国买3套房的事情又被翻了出来,一群粉丝开始声讨司马南。

司马南开始替自己买房的事情狡辩,甚至在视频说,“我又不反美”,他要把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分开,要与美国人正常交往。中共宣传部门给司马南定位的形象是极端反美,他这又说不反美国人民,整个形象就崩了,中宣部就对司马南不满了。

司马南眼看自己形象越描越黑,开始转移矛盾,指责联想集团操控舆论败坏他的形象。这一套蠢操作没有达到祸水东引的效果,爱党粉丝们不认账,反而把联想集团给惹毛了。中宣部都看不下去了,封了司马南微博7天,让他闭嘴,这才让这一闹剧趋于平静。

说句实话,不论是国内的爱党公知还是海外的民主公知,都是粉丝经济,就是粉丝们爱看什么政治观点就说什么。咱们在海外怎么样才能不上当呢?很简单,你反共就先公开退个党,你连个退党证都没有,上下两片嘴唇,今天反共,明天回国投靠共产党另一派了,这又是另外一场骗局了,我们不上当。

谢谢大家收看,欢迎订阅破产时代。

订阅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