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身边“最危险的人”消失25天引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08.25】山火中的核酸检测 重庆现“魔幻”一幕

习近平身边“最危险的人” 消失25天引猜测
随着中共二十大日渐临近,中共高层人事卡位备受关注。在此关键时刻,中共两名政治局常委王沪宁、赵乐际接连消失25天,引发外界猜测。

裸退换胡春华上位? 李汪二人成变局关键
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后,胡春华在党媒的曝光率显着增加。8月22号,胡春华又现身中共政协常务会议,做报告,再次透露了他可能高升的信号。

福建沿海再有军演 学者:二十大前习近平不敢动
中共军方再度在福建沿海实弹演练,使台海局势持续紧绷。不过有学者分析,尽管中共频频藉军演恐吓台湾,但在二十大前,习近平不敢动武。

“爱国”港人买到大湾区烂尾楼 求助无门上街维权
一些自称“爱国爱港”的业主,因相信当局的大湾区宣传北上购房,却陷入“烂尾楼”圈套。因为投诉无门,他们效仿大陆,到政府部门拉横幅维权。

赵立坚拍马屁拍在马腿上 遭网友呛惨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近期霉运连连,频频出包遭打脸。日前,他在推特上分享重庆图书馆外民众大排长龙的短片彰显“正能量”,旋即被网友“打脸”。网友指出,实际情况是,因重庆持续高温还限电,民众只好到有电力供应的图书馆排队等着蹭空调。

中共16枚导弹究竟打去哪?矢板明夫这样说
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近日就“中共军演发射16枚导弹”一事表示,应该是谎言,并指出中共的导弹技术不好,对台湾来说是一件好事。

重庆山火熊熊 灭火员:最后防线守不住了!(多视频)
重庆山火持续延烧了一周,越烧越猛。网传视频显示,灭火人员无奈地说:“火太大,最后一道防线守不住了,走走走。”

数千游客被困西藏超半月 怀孕确诊者痛失孩子
西藏爆发疫情后,目前仍有数千名中国游客被困在西藏。据报,有大批民众被滞留在西藏边境小城吉隆镇已16天。另外,当地医疗资源缺乏,一名怀孕3个多月的妇女确诊后,再辗转隔离过程中,失去了孩子。

湖南医院丑闻持续发酵 “魔鬼”医生刘翔峰被调查
湖南湘雅二医院丑闻持续发酵,被网民称为“魔鬼”的医生刘翔峰,已被免去湖南省创伤急救中心副主任职务,停止其处方权和手术权限。湖南省卫健委也声称介入调查。但有评论认为,这种调查很可能会“护犊子”。

工程管理员在西港被绑架 做12天“完美情人”后获救
西哈努克市(又称:西港)是柬埔寨一个著名的港口城市。这里曾经因为拥有美丽的沙滩和廉价美食而深受西方游客青睐,但近几年这里已蜕变为赌、毒、黄、骗汇集的罪恶沼泽。一名来自中国的工程管理人员曾在此被绑架转卖并从事诈骗,侥幸获救后向媒体披露了西港园区罪恶的冰山一角。

四川内江突发大火 波及多栋居民楼 火焰冲天(视频)
8月24日下午,四川内江凌家镇一木材交易市场发生大火,现场火焰冲天,多栋居民楼被波及。

北京医保政策突变 市民急奔银行提现
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北京政府宣布新政策,从9月1日开始,医保资金不再存入个人医保存折,参保人员将不能再自由支取。消息一出,市民纷纷急奔银行提现,导致不少银行大排长龙。

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 上海一审开庭
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Shannon Lee)起诉“真功夫快餐”一案,于8月25日在上海开庭。李香凝指控真功夫商标涉嫌侵犯李小龙形象,索赔2.1亿元人民币。

大陆永辉超市3年关近400家店 市值蒸发超700亿
近日,大陆知名的永辉超市位于福建福州的浦新店和西园店公告停止营业,引发业界关注。据报,这三年永辉超市已关近400家门店,市值蒸发超700亿元(人民币,下同)。

在尼中国人非法活动激增 尼泊尔大伤脑筋
在尼泊尔的中国公民经常被发现进行金融诈骗,如在网上进行庞氏骗局和以轻松贷款为诱饵诈骗外国公民。近期,中国公民参与非法活动的情况不断增加,让尼泊尔当局感到十分担忧。

党媒强调防疫先于经济 中共国务院督查却不提清零
中共北戴河会议后,党内继续释放互相矛盾的信号。《人民日报》强调“防疫是经济发展的前提”;而国务院督查强调稳经济,不提“动态清零”。

山火中的核酸检测 重庆“魔幻”一幕引发争议
远处是浓烟滚滚燃烧的山火,近处是一众男女老幼,人山人海地冒着40度高温排队做核酸。近日发生在重庆的魔幻一幕引发热议。

封号、关群、开大会 二十大前中共升级网络管控
继上周五宣布去年查处13.4亿个“违规账号”后,中共网信办日前又宣布,该办近期查处了528万余个“水军账号”,并将于本月底举办所谓“网络文明大会”。舆论认为,网信办正开足马力为习近平二十大上连任扫雷铺路造声势,预计当局对网络的管控将进一步强化和升级。

四川大旱限电 特斯拉、蔚来汽车暂停充电服务
中国四川、重庆连日高温限电,令电动车企业大受影响,包括特斯拉、蔚来和尼奥被迫关闭设施、暂停充电服务,笼罩中国的极端干旱和热浪使多个地方的电力供应陷入大乱。

【新闻大家谈】断供 停贷 提前还贷“三潮”并现
【新闻看点】前高管爆猛料 推特五大惊人问题
【热点互动】乌国瞄准“胜利” 日本重启核电
【远见快评】北京备战迹象显 胡春华上位储君?
【财商天下】习近平2.0 推出经济新模式?
【李欣随想】被尘封的历史 美军与外星人激战
【方菲访谈】专访李南央:FBI突袭显露出的中共模式
【禁闻】8月24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8月2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2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 8月24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8月24日完整版(1)

【神韵早期节目】彝韵神舞(2013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