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酷刑专家 用“工具箱”性迫害女教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9日讯】最近,法轮大法明慧网曝光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来自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的所谓酷刑“专家”,对原大学女教师姜永芹启用了“工具箱”,实施性酷刑。

牙签、器械、药瓶、电线、春药······这些令人恐怖刑具,都被装在一个“工具箱”里,用来折磨法轮功学员。

53岁的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是一位有才华的大学教师,一个八岁孩子的母亲。今年7月,她被警察戴上黑头套和耳塞,拉到了一个秘密地点,惨遭这种“工具箱”性酷刑。

据明慧网报导,对她启用“工具箱”施暴的,是一名来自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的成员,警察称之为“酷刑专家”,是审讯死刑犯的。这个所谓的“专家”当天还带来了一名助理李某和两名吉林市国保警察唐某和吕某。

四人铐住姜永芹双手,往她鼻孔里灌芥末油,再塞进点燃的香烟。见她不屈服,他们又撩起她的上衣,“酷刑专家”下令吉林市国保警察摸姜永芹的胸部。警察下不了手,戴上手套,专家命令警察脱下手套,说就是要训练他们这种实战酷刑方法。随后专家又拿出一种仪器刺激姜永芹的胸部,并强迫去脱裤子······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它这一个工具箱,可能是最近几年发展起来的吧。以前也有,但是没有听说有整套设备的,只是听说有各种不同的手段进行酷刑、审讯。”

姜永芹原在浙江理工大学任教,是公认的好老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因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出狱后,姜永芹失去工作,并不断受到国保骚扰。

今年6月12日,她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先是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第二天起,被转关到龙潭区水部宾馆的102房间,在那里被警察24小时监控、审讯和刑讯逼供。直到被带到那个秘密地点,遭受“工具箱”性酷刑。

时事评论员横河表示,这个案例和以前被曝光的案例,有很大不同。

时事评论员横河:“以前曝光出来的性迫害很多都是基层或者是监狱,或者是劳教所,或者是看守所,由犯人实施的。那这个比较明确的是由上面下来的这些警方、这些所谓专家,他们经过设计以后,使用的一套设备,包括药物在内的整个一个系统。”

报导中提到的“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查不到任何公开信息。

横河:“一种(可能性)就是说它没有一个专门的机构。我觉得可能在刑侦这个系统里面可能用的比较多。专家可能大部分集中在这些部门。至于说刑侦部门或者哪一个部门具体管这个的,不见得就一定会有统一的名字,甚至这个名字,不见得一定是很准确的。但是这种在公安厅里面专门研究审讯或者酷刑的,这种专家肯定存在,他们叫刑侦专家。”

据报导,姜永芹被折磨近两个小时后,精神崩溃。当晚她被带到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做了笔录。而那个所谓的专家在酷刑现场说:如果不屈服,就把工具箱留下,每天“来一遍”。他还说:实施“工具箱”刑具的审讯,对其他人有一定限制,对法轮功学员想怎么整就怎么整。

横河指出,在中国所有的法律文书里,找不到任何法律禁止修炼法轮功。但正因迫害法轮功本就是一场政治迫害运动,是违法的,所以中共的司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就“可以例外”,可以不讲任何法律。

横河:“法律的体系就没有效,在法轮功学员就没有效。这从它后来专门成立的一些专门机构就可以知道,对其他的人都是一视同仁的话,那么它就不需要专门设立一个专门机构。它(19)99年6月份就开始成立一个专门机构,就是迫害法轮功这个领导小组,还有下面设的610办公室。”

7月21日,姜永芹被非法关进了吉林市舒兰看守所。目前律师已介入案件。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表示,中共的邪恶超出人们的想像,没有什么事干不出来。应该把姜永芹的案例在国际社会广泛传播,才能让中共有所顾忌。

编辑/王子琦 采访/易如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