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发“悬赏通告”传两公安被杀包括一所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0日讯】石家庄监狱外两狱警被杀一天后,网上传出河南汝州市又有两名警察被杀,警方发布悬赏通缉。

8月6日,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悬赏通告”。通告指,2022年8月6日,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王帅峰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

据通告,王帅峰今年34岁,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焦村乡水沟村人。当局悬赏对“提供重要线索”奖励人民币1万元,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奖励人民币3万元。

一天后,8月7日,汝州市公安局再发通告,把“提供重要线索”奖励金额提到3万元,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奖励人民币提高至5万元。

不过,通告并未透露“重大刑事案件”详情。不过有当地网友拍摄视频披露,是两名警察被杀,传闻是嫌犯报仇

如果属实,这是继石家庄2名狱警被砍死后的第二天发生的又一起警察被杀案。

有大陆媒体报导,案发地在汝州市焦村乡水沟村,当晚9时左右,一派出所所长及其同行人员均身中数刀。

两名警察倒在血泊中。(网络图)

据当地网友拍摄视频显示,两名男子倒在夜幕之下,一动不动。其中一名男子身穿警服,身下流出大量鲜血。另一名男子的上衣一半淡蓝色一半红色。

据知情网友透露,凶手在刺杀两名民警后,落荒而逃。

汝州案发前一天,石家庄监狱大门外刚刚发生一起凶杀案,警方通报二死一伤。网络热传嫌犯是刚出狱的犯人,出狱后泄私愤杀人。

而就在去年的2021年11月,汝州市也曾发生一起杀警案。临汝镇派出所副所长叶光辉出警时,被一名村民杀死。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