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彭蒂克顿市桃子节游行 法轮功团体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0日讯】加拿大卑诗省最大的夏日国际游行,在彭蒂克顿市举行,令这个素有“桃子之乡”美称的小镇,热闹非凡。

加拿大卑诗省彭蒂克顿市居民尔尼·斯兰普(Ernie Slump):“相当有娱乐性!”

加拿大卑诗省彭蒂克顿市居民布里·克罗伯尔(Bree Cropper):“(游行)很好看!这是让居民回归社区活动的一个很棒的体验。我的孩子们玩得很开心,他们和社区孩子们享受现场音乐和各种活动。”

加拿大卑诗省彭蒂克顿市居民帕蒂·汉伯格( Patti Hamborg):“这个游行让每个人都有笑容,都很开心。”

精美的花车,盛装马队,选美公主以及军乐队出色的表演,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加拿大卑诗省温哥华居民利昂娜(Leona):“我们每年都来,而且每年都很享受,而且今年看到过去所有年份的公主,很有意思。我认为这是了不起的。我认为这是值得赞扬的。非常非常好,他们能把它保持得如此激动人心这么久。”

加拿大卑诗省彭蒂克顿市市长约翰·瓦西拉吉:“今天的规模比以往要大的多,今天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人,比疫情前要热闹两三倍。”

加拿大卑诗省彭蒂克顿市居民艾薇娜·斯兰普(Elvena Slump):“这场游行是桃子节的高潮。”

加拿大卑诗省温哥华居民利昂娜(Leona):“乐队是我的最爱。”

本届游行中阵容最庞大法轮功团体,为观众带来振奋人心的军乐和鼓乐。

加拿大卑诗省彭蒂克顿市居民希拉·史蒂文森 (Shella Stevenson ):“这个乐队很精彩,我以前从未见过。我觉得真棒!而且,我从中感受到艺术的疗愈。很美,很震撼。充实了我的大脑。”

随后,做着优美祥和动作的炼功队出现,又把人们带入平和宁静的氛围当中。

加拿大卑诗省彭蒂克顿市居民艾薇娜·斯兰普(Elvena Slump):“我很喜欢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我认为大家都要支持法轮功,他们在中国遭受残酷对待,我们应该声援各地被压迫的人民。”

加拿大卑诗省彭蒂克顿市学生杰克逊·加内特(Jackson Garnett):“(法轮功团体)他们真的很好!很善良!”“我真的很感激,这真的很好!”

加拿大卑诗省彭蒂克顿市居民德怀特·博特恩(Dwight Botnen):“‘真、善、忍’,这非常好!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肯定要有的好品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璨、林熙加拿大彭蒂克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