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歼-7军机坠民宅爆炸起火 1死3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9日讯】6月9日上午,中共一架歼-7军机坠落在湖北襄阳老河口市民宅,爆炸起火。现场已有1人遇难3人受伤。其中飞行员跳伞受伤。

据中共官媒新华社消息,9日上午,一架飞机在湖北襄阳老河口市境内坠落,坠落地点在老河口市机场附近,飞行员已跳伞逃生,轻伤。

老河口机场为中共军用机场,据介绍,该机场主要担负中共广州军区空军所有歼击机新飞行员训练任务,驻场机型为歼7歼击机和歼教7歼击教练机。

中国网友发布的信息显示,飞机坠落当地民宅后,引发爆炸起火,现场冒起浓浓黑烟,有一名男子衣服全被烧毁,脸也被熏得漆黑,一丝不挂坐在一棵大树旁,身上也有烧伤痕迹。

当日下午,央视军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坠毁飞机是空军一架歼-7飞机,该机在训练中失事,坠入湖北襄阳某机场附近,地方民房受损。目前发现2名民众受伤,1名遇难,飞行员跳伞成功。飞行员和受伤民众已送医院检查治疗。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正进一步调查核实。

据介绍,歼-7是中共仿制前苏联的米格-21战斗机制造的,该机型采取三角翼,单座单发,机头进气的设计。1966年12月28日正式定型并量产,后来将生产线转移至成都飞机制造厂和贵州飞机制造厂,并于2006年停产。

八一飞行表演队也曾使用歼-7EB和歼-7GB进行飞行表演,后改用歼-10至今。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