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吧爆聚集性疫情 朝阳区娱乐场所再度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9日讯】6月9日,北京当局通报一起涉及酒吧的聚集性疫情,朝阳劲松六区已经封闭,全员核酸检测,朝阳区娱乐场所再度关闭

北京日报报导,朝阳劲松六区核酸采样发现一例阳性,于9日凌晨临时封闭

当地一位居民介绍,清晨6点40分左右,社区微信群发出通知称,因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小区临时封闭,居民只进不出。

上午,朝阳区劲松街道开展地区全域核酸检测,要求全员参与,应检尽检。

与此同时,家住农光东里社区、首城国际小区、东方雅苑小区的多位居民也接到了核酸检测通知。

网传视频显示,朝阳区民众大排长队做核酸检测。

当天上午,北京市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通报,北京筛查发现一起涉酒吧的聚集性疫情,疫情依然存在隐匿传播风险。

会议要求毫不动摇推进“动态清零”行动,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封(管)控区内核酸检测要不漏一人,小区“解封不解防”。

9日下午起,朝阳区所有歌舞娱乐场所和网吧再度关闭

与此同时,昌平区北七家镇冠华苑社区也发出通知,因检测出阳性,社区部分楼栋采取临时封控措施,全体居民只进不出,解封日期待定。

北京网友哀叹:“劲松刚解封没多久吧?又有阳性?北京这波到底能过去不?”“若用成语便是:没完没了,杯弓蛇影,惊弓之鸟,防不胜防。”

“昨晚上确诊的,今天早上小区被封控的”“呼家楼也集体出街核酸去了·····”

“真是有病啊,这样检有啥用呢?刚消停了两天,又开始了,啥时候能停止做无用功,折腾老百姓,社区人员医护人员都累啊!!!”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