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专家:北京6月清零不可能/血色天空臣叛其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传递神性信息 意大利观众感到置身天堂
【大陆疫情更新5.29】天津大学生群起抗议/上海检测假阳性害死胎儿
【全文】美卿布林肯首次对中政策演讲 遭中共屏蔽

5名脱北者逃往中国证实确诊 金正恩下令严查
近日,朝鲜因疫情爆发进入全面封锁期间,传出有5名脱北者逃往中国,他们被中方抓捕后发现已经确诊。金正恩因此大怒,下令严查。

上海大学生返乡 被迫住500元一天的高价隔离酒店
最近,有从上海返回陕西的大学生披露,他们被强制签“自愿自费隔离通知书”,住300~500元一天的高价隔离酒店,还要一次性付清。有学生钱不够,防疫人员骂道:“没钱就回上海去。”

中国小学教材插画低俗 已用十多年 更多黑幕曝光
近日,中国大陆小学教材的插画引起巨大争议,不少网友指责人教版插画人物长相丑陋,毫无美感,甚至隐含有不良性暗示等内容,更值得关注的是,这套已经使用了十多年的教材,插画作者及工作室根本不存在。

李克强警告:即使防疫 夏季收获“必须继续”
中共总理李克强日前警告地方官员,即使出现疫情,夏季小麦收割也“必须继续”。专家表示,“一刀切”的清零防疫措施可能引发粮食危机。

妈妈给大学儿子寄400个粽子 打开后出人意料(视频)
端午节临近,粽子这一传统美食开始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近日,沈阳一名大学生收到妈妈从外地寄来的400个粽子,打开一看,全是大拇指大小的“迷你粽”,让他哭笑不得。

丹东封城盒饭被丢弃 公安为毁证据抢垃圾桶(视频)
辽宁丹东市封城一个多月,大量市民忍饥挨饿。官商勾结发防疫财的剧情继续上演。有视频显示,大批盒饭被社区人员丢弃,公安到场抢垃圾桶,试图销毁证据。

常态化筛查劳民伤财 中国多地不堪压力调降频次
中共一声令下,全国各地部署“常态化核酸检测”。此举不但严重影响民生,且需耗费大量财力和人力。多地政府实施一段时间后,纷纷调降检测频率。

美国专家:中共正在短期内走向战争
日前,有美国专家表示,有迹象表明,中共近日有向战争体制过渡的趋势,美国亟需从经济、军事等方面做好全方位防范准备,以应对中共的威胁。

疫情封控恶果 多家A股苹果供应链商已迁往越南
近年来,外资企业从中国大陆撤离的消息不断传出,外界认为与中国动辄拉闸限电及严厉封锁的“清零”防疫有关。中国财经媒体披露,苹果供应链的全球布局以及A股果链公司的东南亚布局都在发生改变,已有多家中国的苹果供应链业者选择到越南等国家建厂。

上海检测假阳性害死胎儿 官称“没多大事”(视频)
上海封城造成次生灾难不断。日前网传视频显示,有居民控诉官方检测出“假阳性”,致使家中孕妇难以就医,最后胎死腹中,基层官员却称“没多大点事”。

【内幕】中美大飞机谍战(6) 内鬼种木马

【新闻周刊】极端防疫酿次生灾难 专家:北京6月清零不可能
【林澜对话】血色天空 臣叛其君?明末总加速师如何应对异象
【舞蹈三剑客】超艰难挑战!在海拔七千呎的墨西哥连续演出18场!
【方菲时间】李克强10万人会议 习近平难堪?
【名家专栏】中共新冠清零政策损害美国企业
【财商天下】噩梦又来 多国关闭京沪签证中心
【新闻周刊】美国对华新策略 称中共比俄国更具威胁
【新闻周刊】拜登承诺武力保卫台湾 布林肯:美台扩大合作
【珍言真语】吴明德:港府增三副司长犹如党委
【大雄画里话外】大雄最新MV “阿拉的爱在上海瘫”

【全球新闻】5月2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28日完整版(1)
曾遭“老虎凳”酷刑 昆明杨兰英又被非法判刑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