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众议员代表:看神韵是奇妙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2月23日晚上,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的第五场演出,再次震撼了主流观众,宾州众议员伊萨克森派代表为神韵颁发褒奖。

州众议员伊萨克森办公室代表 Joe McAteer:“演出精彩得不可思议,色彩美丽非凡,不是平常能看得到的。现场交响乐好到超越想像。舞蹈美到极致。我很高兴能观看演出。”

州众议员伊萨克森办公室代表 Joe McAteer赞美神韵演出精彩得不可思议。(新唐人)

Joe McAteer是宾州众议员伊萨克森(Mary Isaacson)的选民服务顾问,他代替议员为神韵颁发褒奖。

州众议员伊萨克森办公室代表:“中国丰富的文化种类和内涵,真是令人大开眼界。看到如此丰富的文化,观看神韵是难以置信的奇妙体验,我真的心存感激。”

神经内科医生 Nino Kvan:“我们非常喜爱神韵表演,非常美丽、丰富多彩,演出中提到音乐对人来说有疗愈能力,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演出,真的非常非常棒。”

神经内科医生 Nino Kvan赞美神韵演出音乐对人有疗愈能力,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新唐人)

地产公司老板 Joseph Reyes:“从编舞到歌曲,神韵艺术家各个才华横溢。我很高兴能接触不同的文化。我们该铭记历史和我们的根。”

地产公司老板 Joseph Reyes表示神韵演出让我该铭记历史和我们的根。(新唐人)

当晚观看演出的还有Reyes和Kvan这对佳偶,两人表示,神韵演出带给他们精神层面的提升。

神经内科医生 Nino Kvan:“神韵故事真的打动了我的心,当看到那些不公平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人们还是能找寻光明的一面,并力争做得更好。演出所有一切和故事都激励了我。演出是神圣的、具有精神价值的,确实将让人更接近神,让人对未来怀抱希望。”

地产公司老板Joseph Reyes:“演出展现信念、对他人的良善、不断提升的内在精神,以及对所有人类的尊重,因为我们都是平等的。”

神经内科医生 Nino Kvan:“我深受启发,我感到幸福。我感觉我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看(神韵)演出让我感到很快乐。我推荐神韵给所有人,看神韵真的让人感到喜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岳磊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