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三上将同日进人大/马云得罪习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细语人生】狱中奇缘(下) 归正途

【专访】舞动人生 张一元:突破自我 展现光明

【疫情更新08.21】世卫公布病毒报告 专家听后从椅子上掉下来

中共军方人事异动 三上将同日进人大
8月20日,中共13届全国人大会议决定,五名省部级高官进入全国人大,包括两名正省级官员和三名军方上将。三名上将分别是:西部战区原政委吴社洲、陆军原司令员韩卫国、南部战区原司令员袁誉柏。

【远见快评】承诺保护台湾?拜登投震撼弹

中概股蒸发1.5万亿美元 专家警告:还未见底
美国加强监管之际,北京也在严厉打压中国网路公司。在内外夹击下,中概股持续暴跌,市值疯狂蒸发近1.5万亿美元。专家警告,股市跌深目前还看不到底部,预计中国科技股将蒙受更多痛苦。

李克强前脚刚走 国务院调查组进驻郑州
中共总理李克强日前赴河南郑州视察洪灾,表示要对失职渎职行为进行追责。他前脚刚走,国务院调查组就进驻郑州,对郑州“7·20”特大洪灾进行全面调查,并向民众公布举报电话,引发舆论关注。

习近平共同富裕引恐慌 腾讯阿里等集体蒸发8万亿
习近平日前提出“共同富裕”,要向中国有钱人割韭菜,引发投资人恐慌,中国股市随即暴跌。截至8月19日,腾讯、阿里、美团、快手合计蒸发8万亿人民币。

中共修法取消“超生罚款” 删除“计划生育部门”
中共7月宣布将取消名为“社会抚养费”的超生罚款,外界解读为变相废除计划生育政策,但官方否认。日前当局打着“实施三孩政策”的名义修改“计划生育法”,不但取消社会抚养费,还去掉了所有“计划生育行政部门”的字眼。

上海疫情升温 已有5中风险区 浦东机场连增病例
上海松江区8月18日爆出疫情之后,20日浦东机场也爆出疫情。上海市疫情持续有新增病例。截至目前,该市已有5地被列为疫情中风险区。

河南再成暴雨中心 市民提前购买皮划艇
中央气象局预报,8月21日至24日,中国9省市将有强降雨,河南省再次成为降雨中心。河南省已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一个月前遭遇特大洪灾的郑州,有市民已提前购买皮划艇。

周杰伦胜诉 福建网红餐厅侵权 赔22万并登报道歉
近日,台湾知名歌手周杰伦控告福建厦门一间网红餐厅,侵犯其肖像权、姓名权胜诉,该餐厅须赔偿22万元并登报道歉。

中国公民再遭巴基斯坦恐怖袭击 2死3伤
巴基斯坦西南部的瓜达尔市,近日发生中国公民遭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2名儿童死亡和3人受伤。

地产税遗产税要开征?官媒热炒税改和三次分配
习近平日前提出所谓“共同富裕”的口号后,中共官媒集体热炒“税制改革”和“三次分配”。而焦点大多对准了如何征收地产税和遗产税的问题。

无视阿富汗乱局 中共CGTN专访替塔利班发声
极端宗教组织塔利班夺取阿富汗政权,全球都在关注该国乱局之际,中共则不断透过官媒洗白、美化塔利班既往的残暴形象。中共外宣官媒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近日再专访塔利班发言人,宣传阿富汗如何“安全稳定”,塔利班如何“开发包容”。塔利班也公开喊话中共“为建设阿富汗做出贡献”。

北京高层紧急叫停? 中共人大暂不表决反制裁法
刚刚在北京结束的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未如外界预估的就《反外国制裁法》纳入香港《基本法》进行表决。官方称仍有问题需研究。但海外政治学者和时政评论人士大多认为,贸然在香港实施《反制裁法》,恐将导致美国与香港在经济上脱钩并吓跑其它外资,所以北京高层紧急叫停了相关表决。

【中国禁闻】8月20日完整版

【新闻大家谈】美对台政策变了?是震撼弹还是口误?

【财商天下】滴滴被查更多内幕 外国投资遭重击

【方菲访谈】华裔母亲:向美国版“文革”说不

【秦鹏直播】中南海害怕了 叫停港澳反制裁法

【环球直击】8月20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8月20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