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三上將同日進人大/馬雲得罪習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獄中奇緣(下) 歸正途

【專訪】舞動人生 張一元:突破自我 展現光明

【疫情更新08.21】世衛公布病毒報告 專家聽後從椅子上掉下來

中共軍方人事異動 三上將同日進人大
8月20日,中共13屆全國人大會議決定,五名省部級高官進入全國人大,包括兩名正省級官員和三名軍方上將。三名上將分別是:西部戰區原政委吳社洲、陸軍原司令員韓衛國、南部戰區原司令員袁譽柏。

【遠見快評】承諾保護台灣?拜登投震撼彈

中概股蒸發1.5萬億美元 專家警告:還未見底
美國加強監管之際,北京也在嚴厲打壓中國網路公司。在內外夾擊下,中概股持續暴跌,市值瘋狂蒸發近1.5萬億美元。專家警告,股市跌深目前還看不到底部,預計中國科技股將蒙受更多痛苦。

李克強前腳剛走 國務院調查組進駐鄭州
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赴河南鄭州視察洪災,表示要對失職瀆職行為進行追責。他前腳剛走,國務院調查組就進駐鄭州,對鄭州「7·20」特大洪災進行全面調查,並向民眾公布舉報電話,引發輿論關注。

習近平共同富裕引恐慌 騰訊阿里等集體蒸發8萬億
習近平日前提出「共同富裕」,要向中國有錢人割韭菜,引發投資人恐慌,中國股市隨即暴跌。截至8月19日,騰訊、阿里、美團、快手合計蒸發8萬億人民幣。

中共修法取消「超生罰款」 刪除「計劃生育部門」
中共7月宣布將取消名為「社會撫養費」的超生罰款,外界解讀為變相廢除計劃生育政策,但官方否認。日前當局打著「實施三孩政策」的名義修改「計劃生育法」,不但取消社會撫養費,還去掉了所有「計劃生育行政部門」的字眼。

上海疫情升溫 已有5中風險區 浦東機場連增病例
上海松江區8月18日爆出疫情之後,20日浦東機場也爆出疫情。上海市疫情持續有新增病例。截至目前,該市已有5地被列為疫情中風險區。

河南再成暴雨中心 市民提前購買皮划艇
中央氣象局預報,8月21日至24日,中國9省市將有強降雨,河南省再次成為降雨中心。河南省已啟動防汛Ⅱ級應急響應,一個月前遭遇特大洪災的鄭州,有市民已提前購買皮划艇。

周傑倫勝訴 福建網紅餐廳侵權 賠22萬並登報道歉
近日,台灣知名歌手周傑倫控告福建廈門一間網紅餐廳,侵犯其肖像權、姓名權勝訴,該餐廳須賠償22萬元並登報道歉。

中國公民再遭巴基斯坦恐怖襲擊 2死3傷
巴基斯坦西南部的瓜達爾市,近日發生中國公民遭自殺式炸彈襲擊事件,造成2名兒童死亡和3人受傷。

地產稅遺產稅要開徵?官媒熱炒稅改和三次分配
習近平日前提出所謂「共同富裕」的口號後,中共官媒集體熱炒「稅制改革」和「三次分配」。而焦點大多對準了如何徵收地產稅和遺產稅的問題。

無視阿富汗亂局 中共CGTN專訪替塔利班發聲
極端宗教組織塔利班奪取阿富汗政權,全球都在關注該國亂局之際,中共則不斷透過官媒洗白、美化塔利班既往的殘暴形象。中共外宣官媒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近日再專訪塔利班發言人,宣傳阿富汗如何「安全穩定」,塔利班如何「開發包容」。塔利班也公開喊話中共「為建設阿富汗做出貢獻」。

北京高層緊急叫停? 中共人大暫不表決反制裁法
剛剛在北京結束的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未如外界預估的就《反外國制裁法》納入香港《基本法》進行表決。官方稱仍有問題需研究。但海外政治學者和時政評論人士大多認為,貿然在香港實施《反制裁法》,恐將導致美國與香港在經濟上脫鉤並嚇跑其它外資,所以北京高層緊急叫停了相關表決。

【中國禁聞】8月20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美對台政策變了?是震撼彈還是口誤?

【財商天下】滴滴被查更多內幕 外國投資遭重擊

【方菲訪談】華裔母親:向美國版「文革」說不

【秦鵬直播】中南海害怕了 叫停港澳反制裁法

【環球直擊】8月20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8月20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