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揭塔利班幕后领导层/中国超市臭猪肉去哪儿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8.16】恐惧病毒进京 北京现奇葩防疫措施

揭神秘面纱 塔利班的幕后领导层是谁?
塔利班的内部运作和领导层在很大程度上总是笼罩着神秘面纱,即使该组织曾在1996年至2001年实质统治阿富汗,其领导层和内部架构也是令外界难以捉摸。随着塔利班的势力激进扩张,拟在阿富汗重掌政权,下面梳理了塔利班领导层鲜为人知的内幕。

中国多地疑现新疫情 患者皮肤溃烂变黑 致死率高
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正在中国扩散之际,北京、山西等地日前又相继爆出疑似炭疽疫情,仅山西省一处村落,就传出有九人确诊感染,患者皮肤溃烂变黑,致死率高。

中国超市处理臭猪肉:洗了再卖、绞肉馅、灌香肠
中国大陆大型零售卖场大润发超市爆出臭猪肉丑闻,超市员工自爆,发臭变坏的猪肉洗一洗第二天再卖,实在卖不了的臭猪肉绞成肉馅、灌成香肠再卖给消费者。

抚顺女律师被委托人杀害 六旬男不满服务行凶
最近,辽宁省抚顺市50岁女律师董萃在工作中遇害。凶手是一名62岁金姓男子,因对董萃服务不满而行凶。

山西前副省长、前公安厅长刘新云被双开
8月16日,中共山西省前副省长、公安厅前厅长刘新云被双开,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相应机关起诉。

阿里女员工性侵案 网友六大疑问追真相
阿里女员工被性侵案持续受到舆论关注,警方日前发布调查结果,声称该案“无强奸证据”,引发舆论反弹。网友列举六大疑问,追问事件真相。

扬州3名医生染疫 事前均已接种2剂中国疫苗
江苏扬州8月15日通报3名医生感染中共病毒,3人均接种了2剂中共国产疫苗。目前,中国疫情仍持续升温,高风险区已增至29个。

新疆阿拉山口现疫情 患者两周内无出境、出疆史
近期,新疆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区出现中共肺炎(新冠肺炎)病例,三名感染者14天内并无出境、出疆史。该市重点区域目前已被封闭管理。

塔利班占阿富汗总统府 称即将成立伊斯兰酋长国
塔利班在8月15日晚间进入喀布尔后,该组织一位高官表示,塔利班已经进入阿富汗总统府,并控制整个国家,预计很快宣布建立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Islamic Emirate of Afghanistan)。随后,半岛电视台播出了塔利班出现在总统府内的镜头,画面显示,塔利班指挥官和武装人员围坐在加尼总统的桌子旁,手持机关枪和对讲机。

阿富汗民众冲往机场引发塞车 恐慌弃车徒步奔逃
塔利班兵临首都城下,传将与阿富汗政府商讨政权转移。总统甘尼紧急离开阿国。民众听闻陷入恐慌,匆忙赶往搭机离境。出逃的车流引发大塞车,许多人惊慌之下弃车,改为徒步,只为尽快逃出阿富汗。

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量暴跌超8成 逾半房源减价
深圳二手楼市场持续降温,7月二手住宅成交量按年下跌超过8成,另有数据显示逾半房源价格下跌。

轿车撞多人后砸扁对向车 江苏常州事故8死伤
8月14日晚间,江苏省常州市,云南一男子驾车撞向路人后,又驾车冲上驼峰桥、“飞起”后砸向相向行驶的小客车,致2人死亡、6人受伤。

台湾前防长:任内授权可对共军发动“第一击”
近年中共军机频繁扰台,据隶属台湾国防部的军闻社近日披露,台湾退辅会主委冯世宽曾在台湾国防部长任内明确指示,若状况危急时,完全授权空军司令发动“第一击”。

WHO新建病毒溯源专家组 原负责人吁重查武汉实验室
为继续展开中共肺炎(COVID-19)病毒溯源调查,世界卫生组织(WHO)正在组建新的专家小组。而对于备受质疑的世卫首次溯源调查结果,时任专家小组负责人安巴雷克近日披露了当时的一些内情,并呼吁对武汉的一个病毒实验室进行更仔细的审查。

德国绿党总理候选人:不能被中共牵着鼻子走
德国即将在下个月举行总理大选,德国的对华政策走向受到外界高度关注。德国绿党总理候选人安娜莱娜·贝尔伯克(Annalena Baerbock)日前对媒体表示,不能被中共牵着鼻子走,欧盟应对不合规的中国企业征收更高的关税,以反制中共政府的倾销政策。

【中国禁闻】8月15日完整版

【禁闻】8月15日退党精选

【薇羽时光】难续前世缘 印度女子的前世记忆

【环球直击】8月15日完整版(1)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