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女律师被委托人杀害 六旬男不满服务行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6日讯】最近,辽宁省抚顺市50岁女律师董萃在工作中遇害。凶手是一名62岁金姓男子,因对董萃服务不满而行凶。

8月15日,中共抚顺市公安局顺城公安分局发通报称,14日上午9 时许,抚顺市顺城区临江路东段一法律服务所发生持刀伤害案,62岁的犯罪嫌疑人金某(男,抚顺市顺城区人)因对其民事案件代理律师董某服务不满,持刀将董某刺伤。

董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金某则当场被抓,已被刑事拘留。

14日当天,一份落款为抚顺市律师协会的讣告在大陆社交平台流传,指辽宁顺清满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董萃于8月14日工作中遇害,终年50岁。

15日,《新京报》报导,当日傍晚5时许,抚顺市律师协会的一名工作人员证实讣告的真实性,并指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前述讣告显示,董萃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毕业,1999年开始从事法律工作,2011年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律师执业资格证,从事专职律师工作;生前担任辽宁律师协会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极目新闻报导,辽宁顺清满律师事务所律师郭先生表示,律师协会的人介绍,董萃律师当时被捅三刀,但案件具体情况不清楚;董萃是三年前挂靠在辽宁顺清满律师事务所。该事务所在抚顺市清原县,董萃平时主要居住和工作都在抚顺市区。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