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南海推计划经济“供销社”专家:死的更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观众翘首期盼下 神韵2021季首场爆满 康州加场

【疫情更新06.27】“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汉人行道上”摄影作品获奖

中南海推计划经济“供销社”专家:死的更快
中共供销总社等4部门日前联合出台指导意见,明确从7月起,将开展为期2年的“供销社”试点工作。对此,有专家表示,中共当权者要复活供销社这个计划经济最后的残体,这是本末倒置,死的更快。

毛泽东秘书赴美彻底醒悟:共产党完全错误
中共百年之际,国际社会开始反思中共百年犯下的罪行。毛泽东前秘书李锐的女儿李南央日前表示,她父亲生前遭受过中共多次迫害,劫后余生来到美国后,父亲一下就彻底醒悟,“共产党完全错了”。

三大研究结果指向中共:销毁证据 掩盖疫源
近日,又有新证据爆光显示中共销毁病毒样本,试图掩盖病毒来源。根据英国、澳洲和美国科学家的三大研究发现,疫情爆发可能比中共公布的时间点早两个月、病毒蔓延全球的时间可能在武汉封城前、不排除实验室泄露病毒的可能性。

用中国手机等同间谍 朝鲜当局劝使用者扔掉
中共早已将智能手机武器化,广泛使用技术对其公民进行社会控制,但它也可能影响其它地方的用户。长期以来,朝鲜一直试图打击中朝边境地区使用中国手机的行为。新义州市当局在今年的“反美帝国主义斗争月”(6月25日至7月27日)期间,要求民众不再使用中国制造的手机。

红二代:中共百年 从成立到现在 一路杀过来
中共百年党庆将至,中共再次篡改历史来庆祝其建党百年。作家、历史学者李江琳出身于红色家庭,但在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中饱受冲击的红二代。她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对中共历史的研究越彻底,对中共的否定也就越彻底。中共建党百年,从成立到现在,就是一路杀人杀过来。

世卫内部报告:新冠疫苗要隔年打一次 老人年年打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蔓延全球,各国正推广疫苗接种。但病毒不断变异,挑战现有疫苗防护能力。据路透取得的内部文件,世卫组织建议未来一般民众每两年补打一次疫苗,年长者等高风险人群或需要年年打。

布林肯:若中共挑战世界秩序 “我们会挺身而出”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25日访问法国,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谈。他表示,美法两国在重大议题上看法一致,若中共挑战民主、自由、开放的世界秩序,“我们会挺身而出”。

世卫:最强变种病毒 已扩散85国
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谭德塞6月26日表示,印度变种病毒Delta是“目前已知传染力最强的变种病毒”,至少已在85国蔓延。

美公寓倒塌直冲陆媒头条 河南武馆大火删视频删帖
中共为所谓“百年党庆”气氛压制“负面消息”,河南武馆大火烧死18名学生被低调报导,网上删视频删评论,导致部分当地人都不知情。同时,美国佛州公寓楼倒塌却登上陆媒头条和热搜,网民讥讽“难道都是美媒”?

德国议会人权委员会认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
日前,德国联邦议院人权委员会发表声明,指责中共政府在新疆犯下反人类罪,并呼吁联合国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前往新疆实地调查。

【大话西油】他的《大卫》可以和米开朗基罗比肩!

【横河观点】百年“喜”事丧办 叛党八十年不变

【财商天下】逆天生物实验 中共奔向终极目的?

【未解之谜】西藏的神秘现象(1) 转世灵童

【今日点击】印度Delta变种 正在攻击人类文明的起始地

【今日点击】中共故意删除的病毒原始文件:被恢复!

【新闻看点】中共央视美化六四 北京党庆焰火遇冰雹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美国众院两党送中共最佳“七一献礼”

【时事小品】朝阳群众

【李欣随想】日常“小事”竟成罪状!?

【薇羽时光】 古希腊预言:宇宙和人类的结局大反转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死去的老人躺在武汉人行道上”摄影作品获奖
中南海催赵紫阳家人搬离故居 家属透露内情
“高考状元”遭禁/中共将推“供销社”全国试点
习派放料董外逃?/中纪委放话“灭门”
浙江多地发紧急通知/中共党庆前现三大诡异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