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斯坦福落幕 主流精英赞不绝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两天三场的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人们为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所陶醉,为神韵高超的艺术性而折服,也为神韵所传递出的精神内涵而深受感动。

律师太太 Candace Way : “噢,太美了,绝对是,非常精准。我不认为有任何人的精准度能超过这些舞蹈演员,我真的这么认为。扇子和其他一切的精准度。 服饰太美丽了,非常绚丽多彩,迷人,真是非常迷人。”

律师太太 Candace Way 赞美神韵太美了。(新唐人)

律师Renny Way : “我很庆幸我们来了,我们都很享受其中。”

前摩根斯坦利常务董事 Tom Clephane :“美丽的奇观!我特别喜欢《秀春梅》,以及水袖的表演。令人惊叹的舞蹈和服饰。”

前摩根斯坦利常务董事表示,神韵舞蹈,令人惊叹。(新唐人)

哥伦比亚大学学者Ivan Snook :“我最喜欢的部分绝对是水袖。舞台灯光很棒,就在少女们纷纷伸出水袖的时候,整个剧院顿时被粉红色的水袖点亮了。如此令人愉快的色彩对比。真的真的非常美好。”

神韵演出以音乐和舞蹈为媒介,完美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进行跨文化沟通,这令观众大为惊叹。

哥伦比亚大学学者 Ivan Snook :“音乐和舞蹈是实现表达自我的两种非常重要的方式,因为这样的演出可以表达出普世的东西,通过艺术表演将不同文化的人联系起来。从这个意义上说,我认为神韵演出非常非常漂亮。演出以其他类型的新闻报导或纪录片无法做到的方式展示了人性所共通的东西。”

观众们除了沉醉于神韵演出所带来的视听震撼之外,也体会到了神韵演出所传达的精神内涵。

律师 Renny Way : “我认为其中有很多信息。其中之一的是,世界各地的人都是一样的,关心着同样的事物,比如爱,死亡,还有精神层面”

律师太太 Candace Way : “中国人的精神层面,我认为这经常不被重视。我很喜欢关于中国人精神层面的内容。他们祈祷、他们相信爱和神,以及患难与共。”

在演出中,神韵演员们以卓越的艺术表现力,呈现反抗中共迫害的节目内容,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哥伦比亚大学学者 Ivan Snook :“你可以在网上读到关于法轮功,有关活摘器官的内容。但是你在互联网上读到了太多其他可怕的事情,可是当你看到舞台上的表演并听到音乐时,才能真正感受到这种可怕的大屠杀的痛苦与真实。”

哥伦比亚大学学者 Ivan Snook:“你从所有这些非常丰富多彩、非常流畅、神话般的、美丽的场景中,突然转向另一个场景,专门讲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监禁和器官盗窃。我认为这种对比极其有力,极其美丽。”

接下来,神韵还将于7月24、25日在这里加演3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