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7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79):農夫保險高球賽,李德聖地亞哥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月30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9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45分,繼續保持7分的領先優勢,萊比錫隊主場小勝勒沃庫森隊,以積38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逆轉戰勝奧格斯堡隊,以積32分,升至第6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1日,莫雷河網球公開賽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拉開戰幕,在第一輪比賽中,美國選手迪亞福和法國名將加斯奎特分別以1:2和0:2失利,法國選手查迪則驚險的經過3次賽點,以2:1逆轉戰勝克羅地亞名將西里奇,進入下一輪。

1月29日,在澳大利亞舉行的阿德萊德網球表演賽上,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2:0戰勝意大利選手辛納爾,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和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以及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分別戰勝日本名將大阪直美,奧地利名將蒂姆和澳大利亞名將巴蒂。

現在是滑雪方面的戰況:

1月30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舉行的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上,俄羅斯選手卡拉加切夫和奧地利選手烏爾賓驚險奪得男女第一名。

1月30日,第19屆恩加丁自由式雙人高山滑雪賽在瑞士落幕,法國選手斯勒梅特和奧利維爾組合奪得冠軍。

1月24日,在瑞典舉行世界盃自由式追逐滑雪賽本賽季第2輪的比賽上,加拿大選手霍頓和瑞士選手史密斯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月31日,農夫保險高爾夫球公開賽在美國加州的聖地亞哥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名將李德以領先5杆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個美巡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