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更新12.14】弗林将军:美国“正邪大战” 我们必须仰赖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美国11月3日进行第59届总统选举,以及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及参议院其中35个席位进行改选,产生第117届美国国会。由于大选出现舞弊现象,川普特朗普)团队在多个摇摆州提起法律诉讼,大选结果可能要延后。以下是大选每天的相关新闻报导。

【重播】12月12日华府大型游行集会
【制止窃选 直播片段 】民众:大纪元和新唐人能够代表我们的未来
【制止窃选 直播片段】 现场祷告和弗林将军的精彩演讲
【制止窃选 直播片段】川普总统飞机盘旋在集会上空,人群沸腾了!
【制止窃选 直播片段】美国最高法院前 参与活动民众发心声
【制止窃选】华盛顿DC大型游行集会视频集锦

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起诉4州诉讼案,令美国民众失望。林伍德和鲍威尔两位大律师建议川普特朗普)总统,应行使《宪法》赋予总统的特别权力。
相关链接:两大律师建议川普:行使特别权力

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General Michael Flynn)日前在The Western Journal撰文表示,美国正处在“正邪大战”之中,他提醒爱国民众,必须仰赖神才能在这场战争中获得胜利。
相关链接:弗林将军:美国“正邪大战” 我们必须仰赖神

美国大选仍是全球关注的焦点,尽管拜登在左媒和大科技公司的造势下宣布“当选”,并封杀川普(特朗普)团队提出的大选舞弊证据。但不少人坚信川普最终将胜选。一名印度占星师用占星术分析了未来一个月川普度过艰难时刻,最终将宣布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
相关链接:印度占星师:川普将宣布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

12月12日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了大型游行集会,抗议大选舞弊。成千上万来自各地的民众表达真实心声:“川普(特朗普)是神的子民”;“拜登是中国制造”;“最大的毒瘤就是中共”;“大纪元坚守真实报导给予世界希望和力量”等等。期间“END CCP(解体中共)”获得集会民众的普遍认同。
相关链接:华府集会民众:川普是神的子民 拜登是中共制造

美国总统大选仍处于胶着状态。12日全美各地爱国民众再次来到华盛顿DC,参加“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游行集会活动。参加集会的密歇根州共和党妇女联合会主席坚信,正义终将取胜,“神会让我们的总统连任。我对此毫不动摇,也不担忧”。
相关链接:密州妇联会主席坚信:神会让川普总统连任

“我们新的国防法案的最大赢家是中国(中共)!我将会否决!”川普(特朗普)总统13日发推文称。他此前曾表示,如果国防法案不能废除网际网路公司的“保护伞”第230条款,他将否决该法案。
相关链接:川普:新国防法案对中共有利 “我将会否决!”

周六(12月12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再次举行大规模集会,抗议大选舞弊。但正如上月集会的情况一样,在大部分人散去后,左翼极端组织“安提法”和“黑命贵”再次出动攻击川普总统的支持者,至少4人被刺伤送院。
相关链接:左翼暴徒华府再行凶 集会后刺伤多人至少4人送院

美国总统川普周六在西点军校出席了一年一度的陆军-海军橄榄球赛,现场欢声雷动,川普总统受到了美军士兵们的热烈拥戴。同时,川普表示,他最担心的是一个非法总统进入白宫。
相关链接:川普出席美军橄榄球赛 年轻士兵热烈拥戴
川普到西点军校看球赛 全场热烈鼓掌高呼USA(视频)

12月14日,美国各州选举人团将投票选举总统;1月6日,美国国会将清点选举人团的投票。如果参众两院均有议员对选举结果提出异议,则两院将各自讨论是否批准选举结果。目前,已经有多名众议员表示,将挑战选举结果,也有两名参议员表示,对挑战结果持开放态度。
相关链接:1月6日国会确定选举结果 或将上演逆转大戏

12月12日,来自全美各地的民众,自发来到华府,对大选舞弊表达不满,要求公平选举,支持川普总统连任,民众们不约而同的表示,这是一场正邪大战,坚定支持川普总统。
相关链接:DC反舞弊大型集会游行 选民:坚定支持川普

周六(12月12号),美国民众再次聚集首都华盛顿,举行大型集会和游行,抗议大选舞弊,捍卫宪法,支持川普连任。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在集会上表示﹐唯有人民才能决定美国大选结果。请看报导。
相关链接:【禁闻】美民众再聚华府反窃选 坚信川普必胜

尽管选举人团将于周一(12月14日)开始投票,但川普总统誓言,他“将继续推进”对大选结果的法律挑战。
相关链接:选举人团投票前夕 川普宣布法律战并未结束

周六,成千上万的美国民众,来到华府集会、游行,反对大选舞弊,支持川普总统连任。现场,来自乔治亚州的企业家哈里斯表示,已经厌倦了所谓主流媒体的虚假报导,他认为大的科技公司,也是此次大选舞弊的同谋。
相关链接:反大选舞弊 乔州企业家斥责社交媒体是同谋

中共女间谍色诱美国民主党议员埃里克•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并扶持他成功上位的内幕曝光后,美国各界对该事件十分关注。一名前情报官员日前对媒体披露了部分关于美国境内女间谍的内幕,指中共女间谍的手段最高。
相关链接:方芳事件继续发酵 美情报官员: 中共艳谍手段最高

一份含中共195万名注册党员的名单近日被披露出来。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评估相关资料后,把名单传给了媒体。该名单显示,辉瑞制药公司、航空巨头波音公司及各大国际银行、英国驻上海领事馆等,均遭中共严重渗透。
相关链接:195万中共党员名单流出 商业巨头英领馆均遭渗透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3】美国各地同步集会 民众向神祈祷 坚信川普必胜
相关链接:【大选更新12.11】106名共和党众议员联署 支持德州诉讼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