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对电话入网新用户实施人脸识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3日讯】【今日点击】(3634-2)

提要
中共对电话入网新用户实施人脸识别
香港广告界牵头罢工5日抗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有期节目中我们提到封神演义,我们就讲故事,人生的过程就是一个故事,因为你什么都得不到,但人人都在追求。而这生命中更大的意义就是善恶的选择,善恶的选择是有根脉的,善恶的选择是有根脉的。女娲造了人,同时女娲招来了狐仙,占有人的身体,搅和人间。大家听明白了,女娲造了人,同时招来了狐狸,进入到人的身体里教训人。当今天的中共,把人不称为人的时候,这个大循环结束了,就他习近平的方得始终。今天的共产党就是妖怪,整体是妖怪,给今天人中的一些人,太圣洁的人修行所用。所以中间的人,要不然你就是妖,要不然你就是鬼,要不然你就是与神同行的人,你没有第三条路。

大家想明白,妲己最后死的时候,人杀不了她,用了谁,用了陆压的葫芦。陆压是传说中女娲的师弟,女娲的师弟把狐狸给灭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今天的共产党人,如果对比当年的狐狸来讲,是万劫不复,再也没有托生的机会。一只狐狸,被人都不能知道的神,用祂的法器灭掉,它怎么再托生?我指的今天的江泽民也好曾庆红也好,共产党的核心人物也好,甚至包括他习近平,不信咱走着瞧。

所以反衬过来,他们是扮演着魔鬼的身份,鬼的身份,来衬托着我们今天每一个,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之珍贵,和那一份圣洁。人自己站在利益上可能理解不了,我以为可能理解不了,但是呢当你实在理解不了的时候,你捏着鼻子低着头你要与神同行,你要拒绝中共。

我刚才解释得很清楚,那一只狐狸是被陆压的葫芦给毁掉的给杀掉的,它再也没有托生的机会。可是当初它是女娲派来的使命者,是个使臣,无论它有多高,它带着女娲娘娘的旨意来的,当它残害人的时候,杀无赦,杀的是它的魂魄。今天与共产党同行的任何一个生命,将被斩杀魂魄,而来的力量超过于女娲,万劫不复。

中国开始对电话入网新用户实施人脸识别技术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开始对电话入网新用户实施人脸识别,这就是共产党的邪恶对吧。你表面上说,今天的中国,在今天开始人脸识别的时候,每个人都用iPhone手机的时候,你把自己关在了监狱里,没错吧,你跑到地下去,它也能抓着你。它可能会就是,它的人力物力将坐在办公室里,它今天在北京,你今天跑到塔克拉玛干沙漠,它也能抓到你。所以中国在今天,就成为了真真切切的实际的,可以掌控的大监狱。而人是神造的,任何政权,任何管制机构,当以这样的方式去污辱人的时候,它就是魔鬼,它是魔鬼。

我们做一个不太恰当,但有这种涵义的东西在里头。纣王在完结的时候,在将要完结的时候,外头下雪,现在外头下雪。结果他跟妲己在露台赏雪,饮酒赏雪,看到城池边城外面,有一个老人一个年轻人在过水池。那个小伙子哪绕了半天,他不敢过那个水,不敢蹚水,那老人就敢蹚水。纣王就问说,你说为什么老人敢蹚水,这个年轻的不敢蹚水。妲己说老人身体的内在好,所以他的骨髓是丰满的,他不怕寒。你别看那年轻的,他已经熬干锅了,他什么都没有了,他的骨髓是空的,所以他怕寒。纣王不信,就把两个人抓来了,把腿喀喀就给砍了。砍完之后,验证了妲己是对的。哎呀爱妃你太,夫人太高了。

然后过来一个,又在城池边上,城边上走了一个孕妇。妲己说那是个男孩,什么, 弄过来,把肚子剖开一看真是个男孩。妲己有本事对吧,那纣王说这个,啊夫人这个本事,类似。类似的意思,就是他对人的直接的伤害,对人的直接的污辱,我讲的是这意思,它就出现了把人当成动物去处理。那为什么用人脸识别,人民,中国人民是今天当权者最大的敌人,人民只能被监控,人民只能被,一切都是被处理的东西。那它用了这样的人脸识别,既投其人之贪婪所好,谁都想买一个iPhone,贪婪之所好,同时反制于你。这个东西就,如果跟支付宝,跟微信支付加上你的微信,加上你的微博,这个人基本就是一个被监控的动物。

12月1日,电信商收集注册新手机服务用户的面部信息,要求电信运营商实体渠道,全面实施人像对比技术措施,确保电话入网时人证一致。法新社:对手机新用户登记对比时,要求用户转动头部、眨眨眼睛。那就变成活体了,到处都是视频,不仅仅是照片了。2013年实施实名制度,随着技术进步,那今天用到,人工智能运用到叫超市结账,监控等所有方面。所以中国就成为了完全,完完全全,封死掉人任何的。这样的封杀,这样的封死,跟我们刚才跟大家对比的概念,就是逼迫神出手。当中共的权力,中共利用手中的权力,把人,神造的人,逼得已经完全是什么都没有了,什么个人的隐私与尊严全都不存在的时候,这是神要出手的标志。

在星期六,上个周末,香港出现了一个集会两个游行,警察呢竟然批出了不反对通知书。结果最后大概,大概的数字出现了出来了35万。等到最后呢,天黑之后呢,再次跟警察发生了冲突,没有警察没有冲突,有了警察就有冲突。但是激烈的程度,冲突的程度跟之前远远不可比。下个周日12月8日,民阵发起了大游行。它发起大游行,不忘初心、时代革命,大概是,不忘初心、光复香港,还是时代革命,它用了不忘初心这个话。我当时看这个口号,我挺感触的,首尾相扣啊,这是首尾相扣的。那香港人已经把中共,习近平代表的中共政权,做为最大的魔鬼来对待。

香港广告界牵头罢工5日抗争

正是在星期日星期六的,这样的再次游行的基础上,香港广告界牵头罢工五天,向香港政府施压,广告界罢工会影响到整个经济行业。数以百计的白领人,星期一在中环遮打花园集会,表达对反送中的支持。广告界发起为期5天罢工的第一天,不创作、不制作、不开会,希望掀起百万人罢工,向政府施压,回应五大诉求。一天前警方再次发放催泪弹,驱散数以千计的抗议者在九龙塘的示威。而在之前,抗议者来到了美国驻香港的总领事馆,对美国表示感谢。所以这是在11月24日,香港区议会选举之后,整个香港人以公投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共拒绝的意愿之后,我们看到的重新再来的街头运动。

发起人对媒体讲,市民参加广告人士的罢工,表达对反送中的支持。集会把广告业团结起来,希望更多的社区参与,促使港府回应五大诉求。它不太可能回应五大诉求啦,我个人觉得,一直到中共完,可能大家,共产党完的时候,大家还反应不过来呢,非常有可能。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