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北京进入临战状态 机密文件流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4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传老兵“十一”集结 吁全民上街推翻中共(视频)
持续3个多月的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蔓延至中国大陆。近日,多方消息披露,退伍老兵将在“十一”维权,联合现役军人齐聚北京,并呼吁所有维权群体能够一起上街,推翻中共政权!

马云走了 政委来了 中国民企忧“鬼子进村”
近日,中国商界大佬频频“出事”,继马云“被退休”、马化腾“被卸任”之后,联想创始人柳传志也走人了。与此同时,杭州市政府要向杭州企业派驻“政府事务代表”。网民嘲讽说,马云走了,政委来了,好比鬼子进了村,这是要革私企的命。

中共身段再放软 多家中企获准进口美大豆
美中两国将在10月恢复贸易谈判,9月17日起,中共免除了对大豆和猪肉在内的美国农产品的关税,目前,中共又准许多家中国国有和民营企业进口美国大豆。此举被认为,中共在谈判前的对美示好之举。

十一近 北京进入临战状态 机密文件流出
临近十一,北京进入临战状态。某派出所最新通知,要求市民十一早上要到楼下集合,直到所谓的“庆典”结束才能回家。各地政府也下发维稳文件提及在十一启动“战时机制”,防范“全民共振”、“颜色革命”、“街头政治”等威胁中共政权的公民运动。

中共两会后首虎魏传忠被逮捕 腐败细节曝光
近日,中共国家质检总局(简称质检总局)前副局长魏传忠被逮捕。魏传忠是中共两会后落马的第一只省部级大老虎,此前,魏传忠腐败细节被披露。

香港议员邝俊宇遭伏击 疑中共预谋买凶伤人
24日,香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邝俊宇在天水围遭多名歹徒围殴,导致颈部受伤。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涂谨申怀疑,事件可能是有预谋的买凶伤人。

学者:美可一剑封喉 中共处最接近瓦解时刻
随着中共“十一”临近,从中央到地方维稳强度猛增,大陆各省已进入“临战”状态。尽管中共极力营造所谓“庆典”的氛围,但仍掩不住官僚们对“七十年大限”魔咒的恐惧。日前,有美国学者撰文指出,中共政权近年面临一连串内忧外患,包括国内持续的经济放缓以及与美国的紧张关系加剧等,中共目前正处于“最接近统治瓦解的时刻”,要维持一党专政恐怕危机重重。

太子党叶选平葬礼 新老常委齐献花圈有玄机
中共全国政协前副主席、广东省前省长叶选平的告别式于23日举行,包括习近平在内的7大常委齐献花圈,汪洋更是亲临致祭。由于叶选平之死正值中共“十一”建政70年前夕,中共高层此举,被认为是有意在此敏感时刻对外释放团结假象。

吴小晖别墅乏人问津 低价拍卖细节曝光
浙江杭州城西有“硅谷别墅”之称的西溪风情花园内有四套别墅,于9月23日在网上7折起拍。这4套别墅的主人是安邦保险集团前董事长吴小晖,有媒体曝光了拍卖细节。

全国进入战备状态 北京公厕也成维稳重点
随着中共“十一”大阅兵临近,大陆各地陆续进入“战备”状态,而北京更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除常规的封、禁、查、验外,公厕也被严管。同时数十万“朝阳群众”再次上街。但消息透露,他们日薪不足购买一斤猪肉。

中共人权70年白皮书 舆论嘲讽“愚民宣传”
中共官方9月22日发表中共人权70年白皮书,宣称“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却绝口不提“言论、新闻、结社”等国际基本人权概念。舆论嘲讽这个白皮书是中共的“愚民宣传”,将其看成是笑话。

新疆“再教育营”恐怖内情:少女遭强暴带婴儿出狱
中共政府将上百万新疆维族人非法拘禁在“再教育营”,引发国际社会谴责。近日,一名流亡海外的新疆政府公务员披露,“再教育营”是民族灭绝的集中营。她认识的一个小女孩,在“集中营”遭强暴,释放后带着一个婴儿回家。

没国庆只有国殇 港人十一“人民归来”大游行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周一宣布,该组织已正式向香港警方递交申请,拟于9 月 28 日在金钟添马公园举行集会,并于10 月 1 日举行大游行。民阵呼吁港人届时积极参与,兑现5年前雨伞运动结束时许下的承诺——“人民誓将归来”,以更加团结、更加坚毅的面貌对抗警暴,争取香港的双真普选。

广西校园霸凌 一男生被扔下楼 多枚器官破裂(视频)
中国频繁发生惨无人道的校园霸凌事件。近日,广西一所高中的两名学生,因发生口角争执,其中一名学生将另一名学生抱起后抛下4层楼,导致对方全身多枚器官破裂。

港警拘反送中民众1556人 12至83岁都有
自6月初香港爆发“反送中”运动以来,警方共拘捕了1556人,年龄在12至83岁。此前,国际特赦组织曾发表报告,披露港警使用酷刑虐待被捕示威者。

疑涉核武高科技研发 四川“军工老虎”被双开
被称为“军工老虎”的四川久远集团前董事长邓全农,日前遭“双开”并移送司法。邓全农4月份落马,被指案涉核武器研制生产等中共国防尖端技术研发。

川普在联合国总部演讲 促宗教自由(中文翻译)
周一(9月23日)上午11点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发表宗教自由主题演讲。他表示,世界上约有80%的人口生活在宗教自由权利被侵蚀的国家,而美国将永远为各地宗教迫害受害者发声。

哈尔滨政协主席姜国文落马 曾任十年纪委书记
中共中纪委国家监委今天(9月24日)上午发布消息称,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副部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姜国文曾任10年纪委书记。

中共血旗频遭焚毁 反送中升级成“反中共”
香港反送中抗议活动中频频发生涂污、焚烧、踩踏、丢弃中共血旗事件。台湾媒体称,这反映出港人对中共的认同危机。早前有调查报告指出,超过90%的年轻人“不信任中共”。而香港大专学界发表的联合声明表示,反送中已升级成“反中共”。

美媒:孟晚舟案搅动加国大选 对抗中共亟需新总理
华为CFO孟晚舟23日在加拿大再次出庭。美媒指,孟晚舟案引发的中加外交风波,将影响加拿大10月的大选,现任总理特罗多可能因为应对孟晚舟案不力,失去连任机会。

变相黑打民企?中共发文鼓励员工举报老板
在中国民企巨头接连“出事”,当局向民企派驻官员的同时,中共国务院发文鼓励内部员工举报公司“违法”行为,中共党媒随后跟进宣传。有学者指出,这是中共准备在全面接管重要民企的同时,还要抢劫部分民企的资产。

香港男子暗巷遭毒打 港警:在踢“黄色物体”(视频)
香港“守护孩子行动”的一名成员上周六在凤攸北街就青少年被捕情况向警方交涉时被抓捕,其后被警方带到暗巷搜查并疑遭毒打。相关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后,引起社会舆论对警方的谴责。警方周日在记者会上否认警方曾对该名被捕男子施暴,并声称影片中员警是在“踢一件黄色的物体”。

更换华为设备要花620亿?欧洲报告打脸:只需35亿美元
近一年来,美国一直呼吁欧洲盟友禁用中共支持的华为5G网络。而一份最新业内报告指,欧洲撤换华为只需35亿美元,远低于某游说团体宣称的620亿,而且撤换也不会造成价格上涨或5G建设延迟。

中共“改造”民企风声紧 联想创始人卸任旗下公司法人
继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退休,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卸任腾讯征信法定代表人后,联想创始人柳传志又卸任旗下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观察人士指,这是北京当局“改造”民企的实质行动。

纳瓦罗赴欧促下月退出万国邮联 中国电商将受重创
美国启动退出万国邮政联盟程序已逼近最后期限,美国贸易顾问纳瓦罗将赴日内瓦,就改革协调全球邮政政策问题与万国邮政联盟(UPU)进行最后交涉,若不成功,美国政府最快可于下个月正式“退群”。有观点认为,如果UPU按照美方支持的方案进行改革,中国电商们的跨境交易将受到重创。

中共故伎重施?美中谈判前再会塔利班
日前,美中副部级贸易会谈被指无功而返,下月高阶谈判即将展开。这种背景下,中方再次高调宣布和塔利班会面,以“支持美国和塔利班的和谈”。6月川习会前中方也曾公布与塔利班的会晤,被认为是向美方发出恐吓信息。

【全球新闻】9月23日完整版

【微视频】中共农产品换贸易协议 川普不满意

【萧茗看世界】香港代表团访美的核心诉求透露运动走向

【热点互动】政府代表进驻私企 中共加速“公私合营”?

【今日点击】香港警方:“我们正被推向极限”

【拍案惊奇】映照反送中 香港大陆封杀台湾新片《返校》 电影反暴政主题 与当今情境极其相似!

【江峰时刻】新任副国家安全顾问波廷格,曾遭中共警察掌掴国安羞辱,如今如何还击?

【今日点击】杭州向阿里巴巴等100家企业派驻“政府事务代表”

【睿眼看世界】为什么中国政府的美金已经枯竭了?再提三万亿外储就太无知了 今天把话说清说透

【老北京茶馆】习近平的白鸟末年:中美险翻脸?党民联手荒诞行为艺术 香港全民反迫害延烧台湾!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胁 最近与习有争吵
相关链接:马化腾走人内幕/推特封杀中共4300个账号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三大威胁 /中印军队爆冲突
相关链接:港警酷刑细节曝光/吴小晖被罚850亿
相关链接:北京阅兵怕江猝死 /大量黄金流出香港
相关链接:白宫解密对台军售 /美逮捕中共官员
相关链接:李克强透经济实情/传李鹏托梦求超度
相关链接:马云儿子不接班内情 /习近平左右摇摆
相关链接:港人启动B计划/港媒曝习3大秘闻
相关链接:会场打虎场面震憾 /王沪宁忽悠习近平
相关链接:林郑录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长关税内幕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前夕 美中谈判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马云卸任为避祸?/太子站失踪者曝光
相关链接:李嘉诚表态香港 /逼习下台时机来临?
相关链接:港警滥捕画面曝光/黄之锋再获保释
相关链接:王岐山密见林郑 /李克强表态香港
相关链接:习近平激战中南海 /中联办主任要换?
相关链接:习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郑被逼呛北京
相关链接:林郑月娥“重大让步”/习发现政变苗头?
相关链接:郭美美出狱“干爹”未倒?/林郑突然“泄密”中共对策
相关链接:网传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罢局势升级
相关链接:港警恐袭“尸杀列车” /川普贸战新武器
相关链接:平息香港绝密内幕/8.31反送中无畏无惧
相关链接:香港大抓捕 /习近平大难临头?
相关链接:北京阅兵军车入港 /习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关链接:台媒曝香港绝密 /7常委噤声透玄机
相关链接:习近平失发言权? /林郑下台已晚
相关链接:香港开枪逼近死线?高层内斗3种定性
相关链接:大陆身份证当“肉票” /汽配大厂贸战中倒下
相关链接:川普称习“敌人”/李克强罕见发声
相关链接:习失红二代支持?/对港最新指示
相关链接:传习下紧急指令/王沪宁招术曝光
相关链接:林郑将被抛出?北京死线背后还有线
相关链接:习“拜佛”话中有话 /北京对港定死线
相关链接:有人逼习“自杀”? /习紧急派人赴港
相关链接:8.18维园集会游行/胡春华接大烫手山芋
相关链接:北京为香港定调 /王沪宁等习出事?
相关链接:川普打赌习近平 /李嘉诚8字透玄机
相关链接:川普约习解危局 /温家宝撂下重话
相关链接:香港抓中共卧底 /川普要开最大一枪?
相关链接:王沪宁毁了习近平? /习下令香港平乱
相关链接:胡锦涛罕见警告中南海 /武警秘密入港?
相关链接:央视主播代14亿人挺港警挨轰
相关链接:军警秘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谲云诡
相关链接:出兵香港后果如何? /冯小刚等赴台被禁
相关链接:习近平3个没想到/人民币破7致命危机
相关链接:373个中国人海外存8万亿 都有谁?
相关链接:人民币破7/香港罢工北京紧急指令
相关链接:北戴河会议危机难解 习近平会服软?
相关链接:北京铤而走险? /习“后事”安排曝光
相关链接:驻港司令突然翻脸 /温家宝怒指高层
相关链接:中美贸谈破裂 /习近平再提六稳
相关链接:李鹏葬礼藏玄机 /香港局势告急
相关链接:有人逼习出兵香港?/北京摊牌火上浇油
相关链接:李鹏葬礼有禁忌 /中南海丑闻大曝光?
相关链接:7常委排位突变 / 7·27直击元朗
相关链接:长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会
相关链接:李鹏死王沪宁急 /北京谈判换风水
相关链接:李鹏死后洪水滔天 /中共要军管香港?
相关链接:李鹏病故 /刘云山罪状交白宫
相关链接:香港反送中升级反中共 /曾庆红:越乱越好
相关链接:专家:长江中下游数亿性命危在旦夕
相关链接:王沪宁取代李克强? /任达华被刺伤
相关链接:习近平梦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诀?
相关链接:习近平和江妥协? /习升上将引内讧
相关链接:全民请愿刀下留人 张扣扣仍被处决
相关链接:习对港最新指示 /江泽民3次暗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局势逆转 /王沪宁趁乱夺权
相关链接:女袁木华春莹露面 /江泽民一身冷汗
相关链接:郭美美深夜出狱/北戴河保卫习近平?
相关链接:三峡大坝有大灾?/习处置前国防部长
相关链接:林郑“寿终正寝”内幕 /习近平最大心病
相关链接:四类官难倒中南海 习下令“抓书记”
相关链接:北戴河会议怕变天?/林郑月娥承认失败
相关链接:大五毛染香被带走/三峡大坝变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