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89)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89):世俱杯阿布达比落幕,皇马创记录夺3连冠。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过几天就是2019年元旦了,祝愿观众朋友们,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12月22日,第15届世俱杯在阿联酋的阿布达比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以4:1战胜东道主、阿联酋联赛冠军阿尔艾因队,创记录的夺得世俱杯的3连冠。

本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两轮比赛,在12月21日第17轮的比赛中,多特蒙德队主场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积42分,领先优势还有6分,拜仁慕尼黑队客场战胜法兰克福队,以积36分,升至第2位,莱比锡队主场险胜不来梅队,以积31分,继续排在第4位。

12月18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6轮的较量,多特蒙德队客场负于垫底的杜塞尔多夫队,终止了连续15轮的金身不败,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凭借哈扎德和普利亚的出色表现,主场战胜纽伦堡队,拜仁慕尼黑队凭借法国球星里贝里的一个进球,主场小胜莱比锡队。

现在是洛桑杯游泳大赛的战况:

12月20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的、为期两天的洛桑杯游泳大赛上,三次奥运会冠军得主、匈牙利名将霍斯祖表现出色,一人独得三枚金牌。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12月21日,世界杯追逐滑雪赛在意大利的圣坎迪多落幕,法国选手米多尔兄弟包揽了男子组比赛的前两名,瑞士名将史密斯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夺得她职业生涯中的第15个世界杯冠军。

12月22日,在意大利举行的滑雪板追逐滑雪赛上,意大利选手佩拉托纳和捷克选手萨姆科娃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