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89)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89):世俱杯阿布達比落幕,皇馬創記錄奪3連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過幾天就是2019年元旦了,祝願觀眾朋友們,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12月22日,第15屆世俱杯在阿聯酋的阿布達比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歐洲冠軍皇家馬德里隊以4:1戰勝東道主、阿聯酋聯賽冠軍阿爾艾因隊,創記錄的奪得世俱杯的3連冠。

本週,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兩輪比賽,在12月21日第17輪的比賽中,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42分,領先優勢還有6分,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法蘭克福隊,以積36分,升至第2位,萊比錫隊主場險勝不來梅隊,以積31分,繼續排在第4位。

12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6輪的較量,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墊底的杜塞爾多夫隊,終止了連續15輪的金身不敗,門興格拉德巴赫隊憑藉哈扎德和普利亞的出色表現,主場戰勝紐倫堡隊,拜仁慕尼黑隊憑藉法國球星裡貝裡的一個進球,主場小勝萊比錫隊。

現在是洛桑杯游泳大賽的戰況:

12月20日,在瑞士洛桑舉行的、為期兩天的洛桑杯游泳大賽上,三次奧運會冠軍得主、匈牙利名將霍斯祖表現出色,一人獨得三枚金牌。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2月21日,世界盃追逐滑雪賽在義大利的聖坎迪多落幕,法國選手米多爾兄弟包攬了男子組比賽的前兩名,瑞士名將史密斯在女子組的比賽中,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15個世界盃冠軍。

12月22日,在義大利舉行的滑雪板追逐滑雪賽上,義大利選手佩拉托納和捷克選手薩姆科娃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