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蔡奇内部讲话曝光:到基层要刺刀见红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讯】蔡奇内部讲话曝光:到基层要刺刀见红

北京大兴公寓大火之后,北京当局大规模清拆违规建筑、粗暴驱赶所谓“低端人口”,导致成千上万人在寒冬中流离失所,引发舆论谴责。事件余波未了,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的一段内部讲话录像,日前又被曝光。

蔡奇在视频中说,北京市内无小事,“到了基层,就是要真刀真枪、就是要刺刀见红、就是要敢于硬碰硬”。

影片未注明拍摄时间,但从讲话的内容看,外界普遍认为应该是北京大兴大火之后。

在大兴大火、北京开始铁腕整顿、并迫使外地人短时间内搬离北京之后,蔡奇曾多次公开讲话,声称整治要有“人文关怀”。甚至还走上街头对外来修鞋工表示关心,并高调声称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

目前,蔡奇这个“刺刀见红”的内部讲话视频正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网友骂声一片。

防中共干预 澳立法禁外国政治捐款

为了防止中共等外国势力对澳大利亚政治的干预,澳大利亚将立法禁止外国政治捐款。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12月5号表示,外国势力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日益熟练的影响澳大利亚国内外政治决策。

他还说,有关中共对澳大利亚政治影响力越来越大的报导,让他感到担忧。

特恩布尔表示,澳大利亚将参照美国的《外国代理人登记法》制定相关规定,要求那些代表其它国家对澳大利亚的政治程序施加影响的人,公开声明他们是在替谁工作。同时,还会将外国的干涉定为刑事犯罪。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