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健:美中贸易战的喧嚣与中国人的悲哀

美中贸易战渐入高潮,不出所料,当这次贸易战威胁到了中共政权的安全时,它就时不时的拿出13亿中国人来说事了。前段时间中共煽动中国人:要舍小家顾大家,与“负责任”的政府共克时艰。

其实,中共宣传的这些东西,在国内真正了解时政的人看来,只是一些空洞的口号而已,中共自己同样清楚,它只不过是做个姿态给美国政府和中国民众看。

反而是个别的海外华人,倒被中共的这些宣传口号唬住了。每每谈到美中贸易战时,对美国表现出愤愤的态度和对中共的依恋感。

实际上,中国人的悲哀,不止一次出现在华人历史的悲伤时刻,让人无法忘记与忽略。

1975年,中共政权一手扶植的柬埔寨共产党暴力集团(亦称“赤柬”)杀入金边城,各国侨民纷纷跑到自己国家的大使馆里躲避,当时有大批的华人涌到中共大使馆前求救,但中共大使馆的门紧紧的关着,不肯出手援救,不肯放进一个人。而后华人遭到柬共的屠杀,死亡人数以百万计。

柬共占领金边前,有众多美国侨民生活在那里,金边城破时,美国侨民全家连同家里养的狗,以及帮助美国人的当地人都统统躲进美国大使馆里,而后坐着美国军舰撤离了柬埔寨。

在柬共的屠杀中,也有一部分华人逃到柬泰边境,当这些人一进入泰国后,马上拉起一条横幅:“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由此可见这些落难的中国人,对中共的见死不救痛恨到何种程度。

除了柬共对华人的屠杀,海外华人群体在印尼遭到的迫害之惨烈,恐怕历史上都无出其右。

上世纪中叶,由于中共政权向印尼输出共产暴力革命失败,1967年,印尼的华人在印尼政府与民间的反共大清洗中受到牵连,学术界普遍认为,有数十万印尼华人在反共大清洗中遭到杀害。

而面对华人惨遭屠杀、蹂躏,当时的中共毛、周政府却无耻的说“不干涉印尼内政”,中共只是冷眼旁观华人遭屠杀、妇女遭强奸。后来,印尼又爆发了数次排华浪潮,受害的还是华人华侨。

1998年5月,印尼再次爆发惨烈的、骇人听闻的大排华暴乱,大批华人男子遭到虐杀,女子遭到强奸、集体轮奸和杀害,华人财产遭洗劫。外界称为——“黑色五月暴乱”。

据公开的数据,仅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短短两天多的时间里,有5,000多家华人商店和房屋被焚毁,1,200多人遭杀戮,近500名妇女遭强奸和奸杀。

一位幸存者在一家报纸上说:暴徒们把商店财物抢掠一空后,便把数以百计的妇女集中起来,然后强行脱光她们的衣服,进行集体轮奸,有些不幸虚脱而死,更有些妇女被奸后遭抛进火坑烧死,惨不忍睹。他们还把在场的女子中较年轻的(最小的10岁左右)抓过来,当着其他人的面,在她们的母亲、父亲、甚至丈夫和兄弟面前施以暴行。

印尼1998年发生大排华暴乱后,当时中共江泽民政府依旧说“不干涉印尼内政”。而且面对蜂拥而来求救的华人,中共大使馆的门依旧紧紧关闭,同时在国内严密封锁印尼大排华消息。任由世界各地爆发排华暴乱、华人遭虐杀,中共始终做冷眼旁观和“不干涉别国内政”。

以至于,当加拿大特使会见遭强奸的受害者,并会晤印尼总统哈比比时,哈比比说:“怎么你们加拿大华人要干涉印尼内政,中国都不干涉。”

与中共政权冷眼旁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政府认定印尼暴乱排华是种族歧视,对印尼政府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并以武力威胁警告印尼政府管控局面。

同时,美国政府动用军舰从印尼接回大批华人,接受他们的避难请求。当被救的印尼华人安全到达美国时,他们在船上再一次打出横幅:“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

《战狼2》里的情节在现实中从没上演过,但却能让一些人心血沸腾,这也算中共宣传的“本事”。而海外的华人群体遭迫害、虐杀,却自中共输出共产暴力革命起,几十年间在世界各地不断上演,中共则始终如一的“不干涉别国内政”,冷眼旁观。如果这些血的事实,还不能让我们明白——中共才是中国、中国人的祸根,那真的是一个大的悲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新唐人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中共不敢让百姓知道的贸战秘密 网络疯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