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25)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25):温网伦敦落幕,小德第3次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7月12日,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在伦敦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与瑞士球王费德勒的巅峰对决中,以3:1获胜,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3个温网桂冠。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以2:0战胜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第6次夺得温网的女单冠军。

现在是环法自行车大赛战况:

7月4日,第102届环法自行车大赛在荷兰的乌德勒支拉开帷幕,截止到7月12日第9赛段的比赛,黄色领骑衫四易其主。由于快步车队的德国车手马丁因严重撞伤而退赛,排名第二的2013年环法总冠军、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弗罗梅获得领骑黄衫。

现在是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战况:

7月9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的世界田联钻石联赛第10站的比赛上,美国名将加特林以9秒75的好成绩再次夺得男子百米金牌。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7月12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本赛季第9站的比赛在德国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以绝对的优势,一举夺魁。

7月12日,苏格兰高尔夫球公开赛在古兰落幕,美国选手福勒以领先一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