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83)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83):世界杯男篮西班牙落幕,梦11队强势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9月12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争夺,勒沃库森队主场被不莱梅队逼平,以积7分,继续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队主场战胜斯图加特队,同积7分,升至第2位,多特蒙德队主场战胜弗赖堡队,以积6分,升至第4位。

9月13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5轮的较量,埃因霍温队客场负于泽沃勒队,以积12分,继续名列榜首,阿贾克斯队主场战胜赫拉克莱斯队,以积9分,升至第5位,威廉二世队客场战胜费耶诺德队,以积6分,升至第11位。

下面是世界杯篮球赛战况:

9月14日,首届世界杯篮球赛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落幕,美国年轻的梦11队在众多大牌球星相继退出的情况下,仍然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在决赛中以129:92毫无悬念的战胜塞尔维亚队,轻松夺得冠军。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9月14日,在为期3天的戴维斯杯网球赛的半决赛上,法国队和瑞士队分别在主场以3:0和3:1战胜捷克队和意大利队,会师决赛。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9月14日,在赞德福特举行的荷兰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英国名将卡西以一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3个欧巡赛冠军。

9月14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意大利站的比赛在米萨诺落幕,雅马哈车队的意大利车手罗西夺得他本赛季的第一个分站赛冠军。

9月14日,环西班牙自行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东道主、西班牙名将康塔德第3次夺得总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