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助阵 泰国餐馆周九月开跑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八月的纽约餐馆周已经结束了,九月泰国的餐馆周就要来了。相比于纽约餐馆周3道菜固定菜单25到38美元的消费,泰国餐馆周5道菜固定菜单15.95到21.95的价格对消费者来说更显得实惠。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马上到来的九月就要迎来泰国餐馆周了。为了把更加正宗的泰国料理呈现给纽约的食客,泰国驻纽约领事馆和贸易中心邀请了泰国名厨张宜海为纽约的泰国餐馆经营者和厨师在纽约曼哈顿的YumYum餐馆做职业培训。

泰国驻纽约总领事Rasmee Chittham:“我们组织此次培训活动,为了让纽约餐馆的经营者和厨师提升技能,烹饪正宗的泰国料理。”

泰国名厨张宜海分享了用天然健康的食材做符合现代人美食审美的正宗料理。

泰国名厨张宜海:“泰国料理不仅美味,泰国料理还有益健康,尤其是我们用的草本和香料非常有益健康。”

在充分的理论讲解之外,为了让培训者们更好的了解正宗泰国料理的制作方法,张宜海还做了现场演示。从配料到装盘,阵阵香味引得观众垂涎欲滴。

泰国名厨张宜海:“我知道在纽约从泰国进口原料并不是个问题,纽约所有泰国食品的味道
和泰国的完全一样。”

此次活动是希望通过专业的培训为泰国餐馆周开跑助阵。

泰国驻纽约贸易中心执行长官 Somjin Plengkhum:“我们贸易中心把(纽约泰国餐馆)认证为所选餐馆,说明他们的泰国菜合格。在泰国餐馆周期间,在这些泰国餐馆会有推广活动。我们希望不仅是泰国人喜欢泰国美食,世界上每个国家的人都喜欢泰国美食。”

不仅如此,连教育计划也参与进来,希望能通过双语人才交流提升从业者的职业标准。

兰实大学教授 Nuttapong Jotikasthira:“这是提升泰国厨师的标准杠杆,在这里的泰国餐馆老板或全世界的酒店业主,可以确定他们很好的理解和实践,依从与国际行业标准。”

政府力推,名厨助阵,教育加盟。虽然还未开跑,泰国餐馆周已然让纽约的食客们尝到了饱含传统风味的特色美味。

新唐人记者李莲、陈宏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