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股市大跌股民哀嚎/胡春華入冷宮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大膽表達信仰 前舞蹈總監盛讚:完美無瑕
前舞蹈團藝術總監George Chrunik:「(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員們的技藝。」

新「國九條」發布 中國股市大跌 股民哀嚎
4月16日,新「國九條」發布的第二個交易日,A股三大股指早盤低開低走,半日跌幅均超1%,5000隻股票下跌。股民哀嚎:「A股又現股災。」「亡國A。」

胡春華被打入冷宮內情 蔡慎坤:習最忌諱接班人
前中國歐盟商會主席伍德克給時任中共副總理胡春華的密信遭泄露事件背後,也折射出中共高層內鬥的激烈。

從胡耀邦到李克強 分析:大人物之死撬動中共政局
4月15日是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35周年忌日,中南海風聲鶴唳,嚴控輿論。專家表示,大人物死亡事件是中國政治的一個鬆動口,使得累積的民怨有可能在短時間爆發出來,從而使中國發生改變。

江西撫州12級大風伴暴雨 白天秒變黑夜(視頻)
4月16日上午,江西撫州東鄉出現了12級雷雨大風,早上9點,撫州被烏雲籠罩,從白天秒變黑夜。

四川一轎車撞飛過馬路學生 現場畫面曝光(視頻)
4月16日,四川宜賓南溪區某職業中學附近,一輛白色尼桑轎車突然快速撞向正在過馬路的學生人群,有兩學生被撞飛,造成一死一傷。

軍工高層被悄悄除名 火箭軍窩案致多人失蹤
日前,中共航天科工集團董事長(簡稱航天科工)和中共兵器裝備集團(簡稱兵器裝備)總經理換人。

中共大規模整治電動自行車 大批店關門外賣小哥被抓
中國多省市正在展開大規模排查整治電動自行車的專項行動。一些地區出現了電動自行車店鋪紛紛關門歇業的現象,更有不少送外賣的小哥在大街上遭警察攔截抓走。輿論關注中共當局藉口整治電動車,巧立名目濫罰撈錢。

27名高校黨政官員密集病亡 全是中共黨員
2024年初至今不到三個半月,中國大陸高校至少27名黨政官員病亡,均為中共黨員。

大連71歲保潔老人遭辭退自盡 3封遺書曝光
日前,遼寧省大連市一名71歲的小區保潔老人,被開除後自縊身亡,留下的3封遺書曝光,引起關注。

賣房賣車環遊世界 12年後這一家三口怎麼樣了?
12年前,山東男子翟峰辭去了穩定的工作,賣房賣車帶著妻女踏上了環球航海之路。他們體驗過航海、飛翔、衝浪等浪漫而豐富的感受,也經歷過資金不足的困窘和前途不明的迷茫。近日,他們一家三口接受陸媒採訪,講述了屬於他們自己的詩和遠方的故事。

【禁聞】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紀錄片震驚美國觀眾
美國特拉華州戈爾迪-比康學院(GBC)放映紀錄片《醫療種族滅絕:中國器官移植行業隱藏的大屠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內容震驚觀眾。影片放映後舉行小組討論,議員邁克爾‧雷蒙表示,要讓人們了解活摘器官的行為。

中東緊張局勢升高 華爾街投行上調黃金目標價
中東局勢升溫下,包含美元、黃金在內避險資產大幅走高,有華爾街投行上調黃金目標價。

中共病毒持續燃燒 民眾:心梗腦梗猝死增多
近日,一位網友在影片中表示,新冠疫情來之前,五年不得病,如今飽受各種疾病煎熬。

美英譴責伊朗襲擊以色列 分析:中共給伊朗撐腰
拜登談到中東局勢,並提到美國與以色列及盟友,共同擊敗了伊朗發動的襲擊,但美國希望避免衝突進一步升級。

「封口費案」歷史性開審 川普斥責是政治迫害
4月15日,川普「封口費案」在紐約開審,川普當早抵達紐約。在出庭前,川普斥責這是政治迫害。

【快報完整版】熱錢哪去了?中國消失1千多億
伊朗導彈99%被截 台灣借鑒什麼?特斯拉大裁員 1.4萬人捲舖蓋;避稅 躲制裁 中企將俄銅材冒充廢料;特步股價暴跌 涉北京半馬賽醜聞;熱錢去哪了? 中國消失1千多億。

朔爾茨訪華改善經貿關係? 分析:緣木求魚
期間,朔爾茨和德國商界高層代表,參觀了德國工業企業博世(Bosch)在重慶的工廠。

吉林醫校患病女生被強迫做早操猝死 家屬遭打壓(視頻)
近日,吉林一醫學學校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臟疾病的學生疑遭輔導員報復,被逼做早操時突發心臟疾病死亡。家屬認為是該學生的輔導員報復該學生並耽誤救治,維權時遭到警察打壓。

反了?傳在京訪民擒獲4名截訪人員(視頻)
中共地方當局派遣公安或者雇傭社會人員到北京截訪,經常在信訪局外暴力綁架訪民。

詭異!武漢天空一片血紅(視頻)
4月15日,湖北武漢呈現異象,天空一片血紅色。網友看到直指「讓人毛骨悚然」。

【神韻早期節目】漢麗舞長袖(2017年製作)
【秦鵬觀察】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值得關注9件事
【探索時分】伊朗襲以色列 中東局勢恐不可收拾
【新聞大破解】伊以衝突預演台海?中東危機漸尾聲
【華府訪談】前美國官員:中共懼怕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新聞大家談】中東戰爭開打?美方介入 直戳北京

【全球新聞】4月1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5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5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共醜陋面目大起底

(責任編輯:李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