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撫州12級大風伴暴雨 白天秒變黑夜(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6日上午,江西撫州東鄉出現了12級雷雨大風,上午9點,撫州被烏雲籠罩,從白天秒變黑夜,電閃雷鳴,狂風呼嘯,大雨傾盆。有人驚呼:「這個天好嚇人啊!」

江西氣象台消息,上午10時20分左右,江西撫州東鄉出現了12級大風,風速35。9米/秒,打破當地30米/秒的最大陣風紀錄。這個風力在內陸地帶極為少見,堪比颱風登陸。

有視頻顯示,撫州東鄉遭遇雷雨大風等強對流天氣,街道漲水,汽車行人都在水中前行。

9點半左右,有網友拍攝到天空中的閃電,極為震撼,提醒大家注意躲避。

還有視頻顯示,上午9點,撫州東鄉一秒之內天黑,白天宛如夜晚,窗外大風呼嘯,場景彷彿世界末日來臨。

江西省氣象台16日10時52分發布雷電及大風橙色預警信號:預計未來2小時內,九江、南昌、宜春、撫州、鷹潭、上饒、新余、景德鎮等地有強雷電雨天氣。

撫州一名女子拍攝視頻說:「我凳子都吹翻了,這個天好嚇人啊,嚇死人了。」

還有視頻顯示,一顆大樹被狂風連根拔起,地上滿是散落的樹枝、落葉。

江西近日頻繁出現極端天氣,引起關註:「我是撫州人,連太陽能夜燈自動啟動,可想有多黑暗。」

「鄉下屋頂的瓦片就像碟片一般亂飛,老屋裡在漲水。」

「我們南昌也一樣哦!」

「鳥語花香令人醉啊AGY」:「不是迷信,今年的龍年,狂風暴雨極端天氣,就是多,到目前為止。」

「度度度度度灬灬」:「人在做,天在看。」

「走大路揀小錢」:「為什麼總是江西,因為有龍虎山嗎?」

「傭判也9f」:「看來鎖龍井真沒鎖住。」

「百度網友171de5e」:「前一段把人刮下來的是南昌嗎?江西今年有點異常啊。」

「冰是睡著的水explore」:「老天爺看不下去了。」

「歸翊之聲7o」:「看看時間線,廣州重慶湖南江西都受影響,是大範圍的天氣災害。」

網上信息顯示,16日上午,湖南長沙市一清早就烏雲密布,天黑沉沉的,家長摸黑送娃上學。重慶則連發多條雷雨大風警報、強降水警報。

江西省氣象台消息,目前,強降雨回波仍在江西省內,暴雨、大風、雷電橙色預警信號均在生效中,預計未來12小時內,多地部分地區降水可達50毫米以上,局地伴有雷電、短時強降水等強對流天氣。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