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武漢天空一片血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4月15日,湖北武漢呈現異象天空一片血紅色。網友看到直指:「讓人毛骨悚然」。

大陸媒體報導,15日凌晨,武漢市民下夜班走在江岸區香港路,發現天空呈現一片血紅色,十分詭異,持續了有一個小時。

社交媒體上也出現多段當地網友偶然拍攝的視頻,顯示天空一片血紅色。

拍攝者說::「突然天空變成血紅色,嚇我一跳,人生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坐標武漢兒童醫院內科21樓拍攝。」網友說:「我在兒童醫院26樓也看到了。」

有網友表示:「震撼的血紅天空,讓人毛骨悚然!」

近年來,大陸各地天空頻現詭異現象。去年12月1日,北京多地罕見出現紅色極光,天空呈現一片血紅色。

當晚,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漠河、塔河等地也出現紅綠極光。有視頻顯示,天空中出現紅綠交織的極光,靠近地面的是綠色,整個天空被染紅,宛如鮮血流淌。

去年8月6日,山東平原縣發生5.5級地震,當時山東濟南、德州、濟寧等地天空都出現詭異紅光,持續至少半小時。多名網友發出圖片稱,地震前一天,天空是通紅的。

2022年5月11日晚,福建福州市罕見出現血紅色天空,網友驚呼「天有異象,有點恐怖了」。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