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股市大跌股民哀嚎/胡春华入冷宫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大胆表达信仰 前舞蹈总监盛赞:完美无瑕
前舞蹈团艺术总监George Chrunik:“(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员们的技艺。”

新“国九条”发布 中国股市大跌 股民哀嚎
4月16日,新“国九条”发布的第二个交易日,A股三大股指早盘低开低走,半日跌幅均超1%,5000只股票下跌。股民哀嚎:“A股又现股灾。”“亡国A。”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蔡慎坤:习最忌讳接班人
前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给时任中共副总理胡春华的密信遭泄露事件背后,也折射出中共高层内斗的激烈。

从胡耀邦到李克强 分析:大人物之死撬动中共政局
4月15日是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35周年忌日,中南海风声鹤唳,严控舆论。专家表示,大人物死亡事件是中国政治的一个松动口,使得累积的民怨有可能在短时间爆发出来,从而使中国发生改变。

江西抚州12级大风伴暴雨 白天秒变黑夜(视频)
4月16日上午,江西抚州东乡出现了12级雷雨大风,早上9点,抚州被乌云笼罩,从白天秒变黑夜。

四川一轿车撞飞过马路学生 现场画面曝光(视频)
4月16日,四川宜宾南溪区某职业中学附近,一辆白色尼桑轿车突然快速撞向正在过马路的学生人群,有两学生被撞飞,造成一死一伤。

军工高层被悄悄除名 火箭军窝案致多人失踪
日前,中共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简称航天科工)和中共兵器装备集团(简称兵器装备)总经理换人。

中共大规模整治电动自行车 大批店关门外卖小哥被抓
中国多省市正在展开大规模排查整治电动自行车的专项行动。一些地区出现了电动自行车店铺纷纷关门歇业的现象,更有不少送外卖的小哥在大街上遭警察拦截抓走。舆论关注中共当局借口整治电动车,巧立名目滥罚捞钱。

27名高校党政官员密集病亡 全是中共党员
2024年初至今不到三个半月,中国大陆高校至少27名党政官员病亡,均为中共党员。

大连71岁保洁老人遭辞退自尽 3封遗书曝光
日前,辽宁省大连市一名71岁的小区保洁老人,被开除后自缢身亡,留下的3封遗书曝光,引起关注。

卖房卖车环游世界 12年后这一家三口怎么样了?
12年前,山东男子翟峰辞去了稳定的工作,卖房卖车带着妻女踏上了环球航海之路。他们体验过航海、飞翔、冲浪等浪漫而丰富的感受,也经历过资金不足的困窘和前途不明的迷茫。近日,他们一家三口接受陆媒采访,讲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诗和远方的故事。

【禁闻】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纪录片震惊美国观众
美国特拉华州戈尔迪-比康学院(GBC)放映纪录片《医疗种族灭绝:中国器官移植行业隐藏的大屠杀》,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内容震惊观众。影片放映后举行小组讨论,议员迈克尔‧雷蒙表示,要让人们了解活摘器官的行为。

中东紧张局势升高 华尔街投行上调黄金目标价
中东局势升温下,包含美元、黄金在内避险资产大幅走高,有华尔街投行上调黄金目标价。

中共病毒持续燃烧 民众:心梗脑梗猝死增多
近日,一位网友在影片中表示,新冠疫情来之前,五年不得病,如今饱受各种疾病煎熬。

美英谴责伊朗袭击以色列 分析:中共给伊朗撑腰
拜登谈到中东局势,并提到美国与以色列及盟友,共同击败了伊朗发动的袭击,但美国希望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

“封口费案”历史性开审 川普斥责是政治迫害
4月15日,川普“封口费案”在纽约开审,川普当早抵达纽约。在出庭前,川普斥责这是政治迫害。

【快报完整版】热钱哪去了?中国消失1千多亿
伊朗导弹99%被截 台湾借鉴什么?特斯拉大裁员 1.4万人卷铺盖;避税 躲制裁 中企将俄铜材冒充废料;特步股价暴跌 涉北京半马赛丑闻;热钱去哪了? 中国消失1千多亿。

朔尔茨访华改善经贸关系? 分析:缘木求鱼
期间,朔尔茨和德国商界高层代表,参观了德国工业企业博世(Bosch)在重庆的工厂。

吉林医校患病女生被强迫做早操猝死 家属遭打压(视频)
近日,吉林一医学学校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的学生疑遭辅导员报复,被逼做早操时突发心脏疾病死亡。家属认为是该学生的辅导员报复该学生并耽误救治,维权时遭到警察打压。

反了?传在京访民擒获4名截访人员(视频)
中共地方当局派遣公安或者雇佣社会人员到北京截访,经常在信访局外暴力绑架访民。

诡异!武汉天空一片血红(视频)
4月15日,湖北武汉呈现异象,天空一片血红色。网友看到直指“让人毛骨悚然”。

【神韵早期节目】汉丽舞长袖(2017年制作)
【秦鹏观察】川普封口费案开审 值得关注9件事
【探索时分】伊朗袭以色列 中东局势恐不可收拾
【新闻大破解】伊以冲突预演台海?中东危机渐尾声
【华府访谈】前美国官员:中共惧怕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新闻大家谈】中东战争开打?美方介入 直戳北京

【全球新闻】4月1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15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4月1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5日完整版(2)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共丑陋面目大起底

(责任编辑: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