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持續燃燒 民眾:心梗腦梗猝死增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新冠疫情四年來,中共的清零封控措施,加上後面的無預警解封,造成直接或間接死亡無數,不少中國民眾在反复感染中共病毒(新冠、COVID-19)的痛苦中煎熬。

近日,一位網友在影片中表示,新冠疫情來之前,五年不得病,如今飽受各種疾病煎熬。

網友:「如果這段影片發出來了,就說明我還活著,大家都忘了,X疾病傳染快、高致命、易變異,不可預測,但是一定會到來。」

與此同時,一位心梗患者對本台記者表示,這幾年心梗、腦梗的人明顯增加。

石家莊李先生(已變聲):「這個得病死的多,有好多人都得,什麼心啊,什麼腦梗啊,(猝死)什麼的多一點。我認識的我想一想, 走了有三四個吧。」

三門峽民眾有福(化名):「(猝死)五六個吧,老人或中年人,五十多歲。」

有民眾向本台透露,近幾個月不少認識的人猝死,很多都是打了三針疫苗,但官方隱瞞真相

山西長治民眾王先生(已變聲):「(醫生)沒有說過,我有懷疑,我打針之前挺好的。有過世的, 多著呢,走了好幾個呢,有一個將五十多,55、56(歲)都走了,還有比我小的。」

石家莊民眾李先生(已變聲):「肯定是跟這個疫情啊,或者疫苗這個有關係吧,大家都知道,」

此外,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口腔醫院四十多名護士集體被辭退事件,近日在網上熱傳。這些護士在2020年疫情初期通過社會招聘加入醫院,然而,在他們在職期間,醫院並沒有與他們簽訂任何勞動合同,也沒有為他們繳納社會保險。

資深時事評論員李林一:「現在的這個醫院出現這樣的那個問題,其實它有多種的原因,一個當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個經濟大家都不好,再加上共產黨的這個運動式的這麼 一種反腐敗啊,等等各種政策手段再放上去,然後就使得這個局面就變得越來越糟。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